close

咖哩狂想曲(廚房就在門口煮給大家看,以及大廚王永)


原本這次聚餐
是為了502小姐的新租屋落成轟趴
沒想到最後居然變了調~

中午先在靠近捷運頂溪站的【咖哩狂想曲】聚餐
這是好友王永擔任大廚的新開餐廳~

幾年前,王永在公館開了一家【搖滾咖哩】頗受好評
7/9他生日那天,我已特地跑去新店捧場一次了
那道「炸小排咖哩」讓我讚不絕口~

畢竟王永是新加坡人
南洋咖哩的風味挺是獨到

很多咖哩店,多半是一鍋咖哩醬汁打天下
管他雞鴨牛羊豬,淋上咖哩醬就可以出菜收錢了
【咖哩狂想曲】倒是不會這麼懶惰,這是值得稱許的地方~

(這叫做菜單)


(我點了咖哩牛,基本上還不錯,可是我不太喜歡吃馬鈴薯內餡的炸春捲,因為我討厭馬鈴薯~)


(凱薩沙拉,挺是特別的蔬菜與配料)


(中間的薯條,淋上蜂蜜芥末醬,很是好吃)


(店內裝潢,這個塗鴉牆壁挺不錯,老闆娘喜歡貓,所以處處可見貓塗鴉,不過半開放空間,還是有點熱)


吃飽後就去502小姐的新租屋處
在此要特別感謝502小姐
平常捨不得開冷氣的她
為了迎接我們這些驕縱的客人
特地開了一下午的冷氣
大感動~

至於女生的閨房,我就不便介紹了~~

四個人邊吹冷氣邊聊天
很快地,我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然後醒來以後
就突然蹦出一個蛋糕來
原來佳麗村三姊妹(就是我的報稅三恩人啦)
居然幫我慶生起來了


拜託,離我生日還有十多天耶!!
有必要這樣搶頭香嗎??
(我又沒那麼多壽宴可吃~)


既然搶了頭香
那還是一一登報感謝吧~


這是502小姐
一個人在外,力行勤儉持家的大原則
很令人感動,也很令我慚愧
祝她早日贏回房東多收的電費~


這是豪豪小姐
這個好女孩,目前單身,歡迎預約~


這是阿拗小姐
祝她早日開花落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