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是爸爸帶我們去動物園玩
和爸爸朋友的女兒一起喝水壺裡的水
我喝水喝得很認真吧~
(那時,動物園還在圓山啊)


接下來
就要上小學了
開始有了一些記憶~


這是我與弟弟和兩個外甥女
弟弟比我還要可愛耶~

我總覺得他有點像【小鬼當家】那個童星的模樣
而且也是一樣調皮~



媽媽是小學老師
身為一個老師的兒子
基本上,一定是被打到大
那個年頭,老師揍人是不用怕被家長告
家長還會懇求老師用力教訓自己的小孩
所以,我小學也常常被不同的老師打到大
在家,媽媽打得更是用力,哭天喊地還是照樣打~~


這票是我小學的死黨
因為都是老師的小孩
所以下課後都混在一起玩
我和這兩個女生感情很好
還一起被關在女廁所過
終於校工把我們被救出來時
許多人居然圍觀著哈哈大笑~



媽媽帶我去蘭嶼玩
記得那時是坐船過去
全船的人吐得昏天暗地
只有我,一路平安絲毫無事
媽媽很是替我驕傲(但這有啥好驕傲??)



花蓮的瑞穗溫泉

小時候,爸媽常帶我們在台灣到處玩
這是最值得感謝的回憶~



花蓮機場

這也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從花蓮到台北
記得弟弟吐得嘻哩嘩啦,我沒事,爸媽也是很替我驕傲~
(去的時候,是坐船----【花蓮輪】耶,已經消失囉)


清水地熱井

以前寒暑假
都會跟爸爸的好友們,幾個家庭大大小小好多人
浩浩蕩蕩去走北橫、南橫、中橫....



不知是什麼園遊會
還有兔寶寶耶~


在外雙溪
這張有像野孩子~


在礁溪
這張也有像野孩子~


小學在媽媽逼迫下
參加一堆才藝活動
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最後終於落腳在學校兒童合唱團
看我那時多投入啊~~


上面那張應該是小六的照片吧
接下來
就要迎接恐怖的國中生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