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上高中後
慢慢就開始有點變形了
看看弟弟長得比我還腫
便顯得我比較正常些~

不過之後弟弟上高中後
他卻拉拔得比我還高
整整超過181的身高
真是可惡啊~



這大概是高一升高二的暑假吧
還是會乖乖跟爸媽一票人出去玩
以後就逐漸脫離爸媽的「魔掌」
會自己跟同學跑出去玩~~



我們那個年代
有一種很重要的玩意,叫做「救國團暑期活動」
好像不參加這種活動,你就不配叫做正正當當的高中生
不過
我參加了「溪頭杉林溪健行活動」之後
雖然不錯玩,但卻發現我實在不適合團體旅遊~



這是高中時代參加小學同學會
發現怎麼大家都變了.......



抱歉
高中時期
還是沒有什麼跟同學去玩的照片
還是只有跟父母一起玩的風景照
這,大概是升高三的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