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
去西門町看「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九點半開演,還有三個小時可以慢慢吃晚飯
所以,想說選一家餐廳來好好吃一頓飯吧~

可是大家都知道
在西門町,實在很難找得到可以好好享受晚餐的餐廳.....

我和阿菁兩個人在西門町找啊找,怎樣都找不到能讓我義無反顧走進去的餐廳
就不知為什麼,不小心繞進去Tough,然後又不小心買了一件襯衫.....

看看時間,只剩下不到一小時就要開演了
搞到最後,只好隨便找家餐廳吃吃算了.....



飲食:6分

「焗本家」賣的都是焗烤類的飯啊、麵啊
以「湯+麵包+主食+飲料」一套240元的方式來賣.........

蕃茄蔬菜湯倒是還不錯
麵包相對就遜比較多......



飲料過淡



阿菁點的「海鮮焗通心麵」

(第一次看到義大利焗麵有放魚板啦!)


我點的「咖哩豬排焗飯」

看焗烤的色澤,就知道火候不太夠
火候不夠,吃起來就沒樂趣~


咖哩不濃、豬排過乾
吃起來,整個很清淡
讓我覺得好像在吃「養生餐」......



服務:7分

「焗本家」的點餐方式很速食店的感覺
要先在櫃檯點餐、買單後,才能乖乖入坐.....

至於送餐服務,也是很速食店的感覺囉~


氣氛:7分

西門町的「焗本家」是在某條街的二樓
要爬上窄窄的樓梯(我頭差點撞到樑柱)......



還好我有坐到靠窗的位子,所以才多加1分
可以邊吃邊看下方走來走去的各色人群......



最後,按照慣例
還是來張自拍吧~~



部落格心得:

奇怪,美食評鑑不是我的專業
但分數給得再低,都不會有人罵我.....

而,音樂評鑑,我算是夠老資格也有點專業了吧
偏偏寫一篇「卡門」心得
就被衛道人士批鬥得半死......

這,真是好High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