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我就是看到這如夢似幻的照片,才決定選擇這家「天堂號」........
 

要遊下龍灣
當地大概有成千上萬艘船可以提供選擇
而為了尊貴的阿德先生,千萬不要選到爛船讓他嫌一輩子
所以經過我在網路上非常認真的搜尋之後,終於挑定了這家「The Paradise Cruises 天堂號」.....

(做功課的都是我,阿德只要負責出發即可,沒辦法,誰叫我是阿德的旅遊小秘書,攤手~~)


另外一個重點是
遊下龍灣有幾款行程可供挑選:
 
一是當天搭船出海、下午就回港的走馬看花行程
我爸媽當年參加旅行團,就是這樣幾乎什麼都沒看到,所以此選項刪除......
 
二是兩天一夜的行程
但我研究後,發現第一天中午出發
第二天早上就回港,這樣好像也沒玩到什麼就閃人了,所以此選項刪除.....

 
想說這次來越南,重點就是要好好暢遊世界奇景
心想這次玩過後,此生應該不會再來下龍灣了吧
於是我狠下心來,決定買「三天兩夜」的行程.....

天堂號是走高檔路線 
這行程總共費用為新台幣14600元/每人

包含: 

 三天兩夜遊船精彩航程
 頂級過夜船與日遊船一次體驗
 全景點參觀費用與英語導覽
 船上太極課程、烹飪示範活動
 二泊六食
 兩晚舒適艙房住宿
 行程內提供早、午、晚,每日三餐豐富美食(酒水另計)
 免費使用浮潛裝備
 免費使用獨木舟設備 已含保險、稅金與服務費 


價格的確不是很便宜,但,我想,一生就來這一次,所以就給她開下去囉........
 


既然是高檔的,天堂號的碼頭當然也要跟其他船不一樣
大部分的船都是在諾富特飯店對面的公共碼頭上船
而天堂號則是在「巡州島」的私人碼頭......

於是第二天早上十點多,我們在諾富特退房之後,請飯店叫計程車載我們去巡州島....... 

這張照片重點不是這位長得有點像羅志祥的越南明星(我不知道他是誰)

而是在越南搭計程車,跳表速度好快啊.......

從諾富特到巡州島約二十分鐘車程
總共花了180,000越南盾,大約台幣280元.....


巡州島是下龍灣新開發的地方
這個獨立的小島有一個度假村,還有我們要搭船的碼頭(看板最右側)......

可以從這個招商的看板了解巡州島的模樣.......


沿著碼頭有一整排要賣的渡假別墅......

但,看起來是沒有人買........


這是面對碼頭的旅客中心.......

旁邊就是天堂號自己的「Paradise Café」.......

天堂號說自己的優勢是:
1.避免旅客穿雜在擁擠的公共碼頭
2.公共碼頭出航遊船眾多,同時有採礦船與運油船出入,較為危險

 

 
我們下了小黃,向服務人員報上名字,行李交給他們,就算Check in完成,直接進入咖啡廳休息去...... 


不用自己拖行李上船,感覺好好哦.......



Paradise Café外頭......

四月的越南,天氣稍微有點熱,還是在裡面吹冷氣好些........


因為我有做功課
所以知道Paradise Café有提供輕食與飲料........


重點是,這些都是免費的......


也因為我有做功課,才知道早點到這裡來先悠哉享受一下......

但阿德真的很好命,他根本不用做功課
只要跟著我這位旅遊小秘書,就只要專心玩電動即可......

 

Paradise Café裡面就有放一艘船模型.......

咦,怎麼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顏色不太一樣??


原本船隻是塗上木頭深色,看起來比較尊貴啊......

但不知船家為何要全部漆成白色??


走到碼頭瞧瞧真船,果然都是白色的......

天堂號公司旗下擁有四種品牌遊船
包括:「探秘號Explorer」、「華儷號Luxury」、「首席號Privilege」、「峰悅號Peak」 

照片這個是最高檔的「峰悅號」,同樣是三天兩夜的行程,最便宜的房型就要台幣67000元......
我只能選擇「華儷號」,畢竟要達到Peak,實在超出我的預算太多太多了.......


天堂號說他們有自己專屬的架橋來登船.......

如果是搭別的船家,有些得先搭小船然後在海上接駁登船.......


中午十二點到了,準備登船
由背影婀娜多姿的越南姑娘帶我們上船.......

斗笠與改良式旗袍,一直是我們對越南姑娘的遐想印象啊.......


每艘船上都有越南姑娘在等著我們.......

其實「峰悅號」與「華儷號」,外觀長得一模一樣,根本分辨不出來.......


上船前,讓阿德與華儷號拍一張合照......

如果阿德戴上斗笠,穿上旗袍,相信姿色一定不會輸給越南姑娘......(但能看嗎??)


登船,是從船屁股進去的.......

船經理在入口迎接我們,並馬上端上一杯涼茶.......


先到三樓的餐廳集合一下.......

這趟船上旅程,都是在這裡用餐........


由於這艘船這三天都專屬於我們的,所以都連餐桌都固定是同一桌.......

這餐巾還折成船隻的模樣.......

 
船經理首先介紹一下設備與注意事項......

不是用越南語,而是用英語.....

(越南人跟華人實在太像了,有時候我都差點跟她講起華語來.....)
 

然後船經理再介紹這幾天為我們服務的人員......

包括兩位廚師、四位服務生,船駕駛在開船,沒辦法介紹.......

接著就是發房間鑰匙
讓我們回房休息一下,馬上就要吃中飯了......

船上房間如何?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
那就請各位繼續看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