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就是貪心
去年生日時
「逼」好吃團請我吃王品牛排
所以今年過壽
為了要比去年更高檔更進步
於是我就更不要臉地提議去101的85樓的隨意鳥地方過生日

感謝好吃團成員完全沒有異議就贊成
Sheila小姐還透過關係,特別訂了靠窗邊的位子
(想想,花錢在85樓用餐,結果沒辦法靠邊坐,簡直就是錦衣夜行啊~)

要到101的85樓用餐,還真是一段挺累的過程
先搭電扶梯到2樓,然後確認訂位後放行,再搭電梯到60樓,接著又再轉搭另一部電梯到85樓
才終於到了隨意鳥地方~

由於隨意鳥地方是個燈光暗、氣氛佳的地方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都是非常朦朧傷眼的,敬請見諒
(我實在不喜歡開閃光燈,抱歉抱歉~)


飲食:8分

拿到厚重的菜單,翻開一看,就挺嚇人的
雖然知道這裡不便宜,但看最低消費就要1680元,總統套餐還要價快6000元
這都還沒算進水費、服務費勒
突然覺得對好吃團很過意不去~

這家是以日式和義式料理為兩大主軸
從開胃菜到主菜都有許多樣式可供擇一挑選
看得我頭昏腦脹又眼花撩亂~
(然而燈光太暗,看不清楚菜單也是一大原因)


這是次便宜等級的鑽石套餐,也要2280元(你看,還有一顆假鑽耶)

會選擇鑽石套餐的原因
是因為他們所提供的多半是海鮮為主
扣除掉我不敢吃的,已經沒啥可選了
在Teresa的慫恿下,鑽石套餐有比較多我可以吃的,於是只好升級~


這是翅湯煨泰國官燕,我不敢吃,試嚐一口後,就跟Teresa交換她的義式開胃拼盤啦


這是義式開胃拼盤
左邊是小卷,我不敢吃,請Teresa代勞吃掉
中間是鮮蝦竹筍,兩者皆又脆又甜,挺好吃的
右邊是明太子壽司,我本來也不想吃,在大家的鼓勵之下,突破心魔終於吃下去啦
(啊,我長大了~)


這是XXXXXX老虎蝦(每道菜的菜名都很長,我實在記不住),這也很好吃~
前方是Grace點的生牛肉,我愛吃牛肉,就分辨得出只算普通~


上層是烤鵝肝,原本我也不敢吃,但又在大家的鼓勵之下,我又再度吃入口
嗯,沒啥奇怪的味道,有點像是吃鹹鹹的布丁蛋糕~

下層是牛舌,還算不錯,但我不太喜歡野莓沾醬~


主菜我點了墨西哥辣味勒眼牛排
其實牛排封上了一疊Cheese與洋蔥之後
已經喪失了牛排該有的原汁原味
試吃其他人的碳烤牛小排後,讚不絕口
才印證了「別人點的菜都比較好吃」的道理
這真是我的失策啊~


甜點是芒果奶酪
芒果好吃、奶酪好吃,外皮則太硬~

整體來說
以這種價位來看,食材算不錯,料理則尚須加強~



服務:8分




(因為「服務」很難拍照,所以借用艾立與Teresa的玉照來充數~)

我們點菜後
就突然位子大搬風
服務人員一開始上錯菜後
馬上問清楚後就沒再出錯

而當我問服務生廁所何處走?
他們總會親自帶到門口,這點很值得稱許~

由於這是我的壽宴
店家端出蛋糕後,還有一位伯伯用拍立得幫我們拍照,並送我當作紀念耶





唯一需要挑剔的是
或許燈光太暗了
服務人員無法很細膩地注意到用餐時的客人需求~



氣氛:9分


在85樓窗邊用餐,是一件很High的事
可惜隨意鳥地方面向信義區象山那一面
這一面的台北夜景是比較黯淡稀疏無趣
(或許白天會比較好看吧?)

不過
在這裡上廁所卻是我整晚的「高潮」
因為便斗面向整片落地窗,邊看大台北夜景邊從高處撒尿
頗有「君臨天下.惟我一尿」的豪爽氣魄啊~
(所以故意去上了三次)


原本還在傷腦筋說,如果要抽煙,還要從85樓跑到1樓去

沒想到最讓我驚喜的是,這裡居然有吸菸室耶!!

邊看夜景邊抽煙,實在值得加分啊!!




再次謝謝
Teresa、艾立、Sheila、Grace、紅毛、舅舅、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