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起:未來歌劇明星敬堯、廢人我、新朋友Brad、貴婦露小比)
(感謝積奇犧牲自己為大家拍照,所以沒有入鏡)


貴婦露小比自從成為東區上班族後
就一直吵著要我們去找她吃飯
但問她吃啥?她又出不了主意
只好由達人積奇選好餐廳
她負責出現吃飯即可
果然是貴婦級的作為~

於是
積奇選了一家叫做【芳庭彼得餐坊】
位於Sogo正對面巷子裡一家不怎麼起眼的餐廳

一進去,神經一向大條的我
過了好久才驚覺這原來是彼得兔的主題餐廳
難怪處處皆彼得兔圖騰
連水杯也是~

後來露小比的新同事也來了
很巧的又帶著一個朋友
結果居然也是我的朋友
就是那個要開演唱會的敬堯

證明迪士尼樂園那首主題曲「世界真是小小小」
人人都會唱,是天經地義的事~


「飲食」:8分

一開始送上來的「水果優格沙拉」
好大一盤啊,真是嚇死人了


說實在,我這俗咖
吃沙拉,還是喜歡加千島醬或蜂蜜芥末醬
加優格醬,對不愛養生的我真是有點無趣

而且,從小我爸媽教我
永遠是飯後才能吃水果
所以啃完一大盤後
感覺已經飽了~

其實我並不特別喜歡吃義大利麵
如果遇到「醬」「麵」分離的義大利麵
那還不如吃台式的牛肉炒麵來得好~

我點了「白酒蒜炒鮮蝦麵」


雖然乾了一點
白酒與蒜味淡了點
蝦子也還要自己剝
除此之外,還真的不錯吃!


Brad點的「起司球菠菜麵」也是大得可怕啊~





至於價位
麵+湯+沙拉+飲料﹦400
可以說是非常合理到划算的地步~

另外敬堯加點了「巧克力蛋糕」
濃郁且帶著苦味的口感
害我忍不住又叫了一塊來吃~



「服務」:8分

家庭式的服務,感覺很親切
托敬堯是這裡的常客的關係
老闆娘還免費送我們一人一個「生機燒餅捲」帶回家
即使吃起來像吃草(我真不愛苜蓿芽啊)
但這麼貼心總是得加分的啊~


「氣氛」:7分
英國家庭式的感覺
彼得兔的滿滿裝飾
雖然不盡對我的味
但熱鬧東區能有這家餐廳
是頗有「大隱隱於朝」的食趣~




鄭重宣告:
從今以後,餐廳不能抽煙,我就不扣分了
(但若有吸菸區,是一定要加分的啦)

因為
連我上班的園區居然都整棟大樓禁煙
還有人穿著反煙背心到處抓抽煙罰款的情況下
我不再奢求吸菸者的人權啦~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