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年紀以後
過壽就是吃吃飯即可
送禮這種比吃飯更麻煩的事
便要求大家能免則免

(我知道送禮一向是非常讓人苦惱的事!)

不過盛情難卻
總還是會收到意外的驚喜
所以在此,我必須把這些當作證據
感謝所有不聽話又破費送我生日禮物的朋友!



這張圖必須再出現一次
這是「呼~」送我的頭香禮物
她把我的人頭置入盧梭的畫「The Dream」當中
算她狠,造就這「The Nightmare」的景象~

另外,「呼~」還送了一套我最愛的偵探作家卜洛克親筆簽名紀念版,真是太感激了~
謝謝!



這是積奇送的超高檔耳機
他知道我耳朵不好,快重聽了
所以送我這高達150分貝的高效耳機
突然之間,我什麼都聽得到了~
謝謝!



這是怡霏送我的Godiva榛果咖啡豆
我都不知道以巧克力出名的Godiva居然還有出咖啡
據說Godiva咖啡,一小杯就叫價180大洋
我現在正在喝,果然是超好喝的~
謝謝!



這是鴻鈞送我的造型鑰匙圈
身為鄰居的他應該知道我的鑰匙圈恰好壞掉了
所以很貼心地送我這個這麼可愛的鑰匙圈
真是即時雨啊~
謝謝!



這是愛咪送我的生日禮物憑證
一向善解人意的她,認為禮物一定要當天拿到
但廠商送貨速度比較慢,所以生日當天她先用這個當作證據
雖然搞不清楚這是什麼,但一定很棒~
謝謝!



這是Lydia送的TK項鍊
她送禮好像是繁殖一樣
這次居然一次送四條
可是我只有一個脖子
只好分四季慢慢戴~
謝謝!



這是Evannis送的Chanel Allure白色限定版香水
原本我不太喜歡Allure的味道,因為太甜了
不過不知道是白色限定版的關係
還是Evannis的孝感動天
整個聞起來就是舒服~
謝謝!



這是PHY送的大驚喜
一張她親繪的普契尼油畫
果然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從這張畫作中,可以深刻感受到
普契尼抽煙抽得有點痛苦
應該隱藏著要我戒煙的含意吧?
這張畫必須拿去裱框啊~
謝謝!



這是舅舅送的兩條CK內褲
害我在85樓「隨意鳥地方」當場掏了出來
整個害羞啊~

好險不用當場試穿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