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忘了帶相機,拿手機拍的超爛照片來充數吧,歹勢歹勢~)

亞都麗緻飯店就在我家附近
但我這下等人最多只是經過
畢竟去亞都麗緻又不像是去7-11
能夠去那邊喝喝咖啡吃吃下午茶就很不錯啦~

亞都麗緻的「天香樓」吃過一次,這家杭州菜我並不是很愛~
號稱台灣最棒的法國餐廳「巴黎廳1930」,我還無福消受~
邊門的「麗緻坊外賣櫃」,我阿母倒是偶爾會趁晚上打折出清時買回來吃~

1樓的「巴賽麗廳」,我倒還蠻喜歡去的~


飲食:8分

巴賽麗廳的下午茶
不像有些飯店採用吃到飽的Buffet
而走一客420元的「英式下午茶」路線~

他們的咖啡還好而已,不過可以無限續杯~


首先端上來的涼麵(左)、麻醬(中)與超小型奶油玉米麵包湯

麻醬很香濃,只有一口份量的涼麵,吃不過癮~
奶油玉米湯的湯汁幾乎被麵包吸光了,變成麵包超好吃,我吃光光了~


這是我的兩層托盤甜點,2鹹6甜共8款
我知道其中一款會有鮪魚,交代服務生幫我換
結果他們就給我兩個起司夾火腿蛋超小漢堡~

每道點心即使小歸小,卻都很精緻好吃
然而我不甚愛吃甜食,肚子又不是很餓
所以無法全部吃完,真是有點可惜~


最後又來一道鬆餅,上面加了一球香草冰淇淋
我最不喜歡吃香草冰淇淋了,但這裡的好香啊
搭著鬆餅,我全部吃光光!!



服務:9分

亞都麗緻素以周到貼心聞名
這倒毋庸置疑~

我們四點來吃下午茶
吃到六點多,已經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很乖地詢問需要閃人嗎??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說愛坐多久就坐多久
就甘心啊~



氣氛:10分


我這俗人,最喜歡深木色裝潢的餐廳了
軟軟的沙發又讓我可以犯懶地斜躺著聊天~


而巴賽麗廳設有吸菸室
下午時分整個吸菸區就只有我們
可以在五星級飯店放肆大聲喧譁

怎麼可以不給滿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