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跟我們一樣
非常關心「新蝴蝶夫人」Alisa與她的Laupan之間
到底有什麼新進展??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的觀眾
Alisa傳來一封簡訊
這讓SHL看得皮皮挫!

簡訊如下:

Just for you. Mr. SHL, I miss you!
Hi Laupan, How r u?
I’ll tell u last night I get dreaming of ur mother.
At dream ur mother said 2 u, u r don’t be scold to ur father.
Oh, Laupan thinking about it, I became very scared.
Why again ur mother come to my dreams.

(翻譯)
只給你哦,SHL先生,我想你!
嗨,老闆,你好嗎?
我想告訴你,昨天我夢到你阿母
在夢中,你阿母跟我說,你不要唸你阿爸啦。
哦,老闆,想到這個,我就好怕好怕哦。
為什麼你阿母會跑到我夢裡來呢?



---------------以上是真的簡訊-----------------


看完這封簡訊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那就是----Alisa的心機好重哦~

這女孩一定是在台灣看太多八點檔連續劇了


她先丟出一個夢到SHL媽媽的信息
然後,接著,就可以再傳一封簡訊說:


Hi, Laupan,
I’ll tell u last night I get dreaming of ur mother again.
At dream, ur mother said 2 me and you,
You must marry me ASAP.
Oh, Laupan, that is ur mother said, not me,
So, what day is our wedding day?
Please tell me, and I can said to our mother in the dream.
I miss u, and I am not naughty girl!

(翻譯)
嗨,老闆,
我要跟你說,昨晚我又夢到你阿母了。
在夢中,你阿母跟我還有你說,
你要盡快安排娶我。
哦,老闆,這可是你阿母說的,不是我說的,
所以,我們哪一天要結婚呢?
請跟我說,那我就可以在夢中稟告婆婆了。
我想你,還有,我不是壞女孩哦!


------------以上是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