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北市立美術館旁邊的台北故事屋的故事茶坊........


那個可愛的露小比啊
因為她過壽的時候
我們不小心錯過了
所以趁她農曆生日還沒過之前
趕快請她吃頓壽星飯
免得她「懷恨在心」~

(其實露小比心地最好啦,才不會跟我們計較這些~)






但去哪裡吃好呢?
這位「輕貴婦」最近突然說
她的胃Loading太重,要開始吃健康素
搞得我和積奇茫然不知所措
乾脆這天我們在北美館附近開會
就去亞都麗緻飯店經營的【故事茶坊】試試看吧~



飲食:7分


濃湯太鹹(如果我說太鹹,那一定是真的超鹹)



吃「健康素」的露比所點的沙拉(不好吃)+薯條(好吃)+法式鹹餅(普通)



我和積奇點的「阿爾薩斯酸菜豬腳鍋」(雙人份720元)
其實,我比較喜歡吃炸過的豬腳,這種水煮的豬腳,很難入味,肉質又不夠纖細
兩根德國香腸倒是挺不錯吃,又脆又有嚼勁
黃芥末醬過鹹不辣,酸菜還好而已~


整體來說,【故事茶坊】的菜色不多
這裡適合來喝茶聊天,不適合吃飯~



服務:9分

老話一句,亞都麗緻的服務都很好
但在這裡用餐,我坐在面對櫃台的方向
服務生都很規矩地站在櫃台前隨時待命
搞得好像他們在盯著我吃飯一樣
亂彆扭的~


(趁他們不在櫃台前,快拍快拍~)



氣氛:8分


晚上,北美館人煙稀少~


晚上,北美館旁邊的台北故事屋,人煙更稀少~


晚上,北美館旁邊的台北故事屋的故事茶坊,人煙也很稀少~

所以在這裡用餐
有點荒涼的感覺........





最後,恭祝露小比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