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只要是男人
三不五時就會接到某種電話.....

我不知道別人會如何去應付??
今天我又接到了.......

女:「請問是林伯杰嗎?」
我:「我是…」
女:「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不知道!」
女:「哎呀,你都忘了我…」
我:「你哪位?」
女:「我啊,你忘記我了嗎?」
我:「對啊,你哪位?」

(以上重複三遍!)


女:「我是陳OX啊,你都不記得我了哦…」
我:「不知道。」

(以上重複三遍!)

女:「你怎麼這樣啊,是你要我打給你耶…」
我:「哪時候?」
女:「前一陣子啊,你留電話給我啊,要我打給你啊…」
我:「是嗎?」
女:「是啊,是你要我打給你耶…」
我:「有嗎?」
女:「你是不是林伯杰啊?」
我:「我是。」
女:「那你怎麼不記得我?」
我:「就不記得。」
女:「你怎麼可以這樣,叫我打電話,又不記得我是誰…」
我:「那又怎樣?」

(女聲頓了一下)

女:「你是不是男人啊?」
我:「我是。」
女:「是就要記得我啊!」
我:「那我不是。」

(女聲又頓了一下)

女:「你怎麼可以忘記我…」
我:「忘了。」
女:「你怎麼可以忘了我…」
我:「那你也忘了吧!」

(卡察,她掛斷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