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天天都在吃大餐
原本週五想說可以清淡一下
但因為去德霖技術學院當歌唱比賽評審
結束後,王永弟與Amy哥說既然來了土城
當然要去他們認為最好吃的一家泰式料理吃噸晚飯
我還能說什麼?恭敬不如從命~

【皇城】是以前歌手高明駿所開的泰式料理
目前大台北區只有在土城與三峽開兩家餐廳
地點其實不太好找,一開始靠著兩位年輕人的記憶力找餐廳
繞來繞去都只是在土城看守所附近打轉
最後只好透過Siren的網路搜尋和GPS定位
花了好陣子才終於找到【皇城】~


飲食:8分


月亮蝦餅
不知為何,在台灣,吃泰式料理不點「月亮蝦餅」,好像就犯了叛國罪似
這裡的月亮蝦餅挺肥嫩好吃的~


腐乳龍鬚菜
同樣的,吃泰式料理不點「腐乳空心菜」,也好像犯了外患罪似
但做人要有骨氣,所以我們換了龍鬚菜,這樣炒起來,也是不錯吃的~


辣炒牛肉
我最喜歡吃這種可以配飯的菜,因為我們叫了小辣,很好吃,可惜辣不過癮~


椒麻雞
端上來的時候,因為辛香料蓋滿了雞肉,乍看我還認不出來,不過椒麻雞就是要這樣才對~


涼拌青木瓜絲
我知道大家都喜歡吃這道菜,但我個人本身卻偏偏不愛,不知為何~


酸辣雞翅
這是後來加點的,雖然酸辣味道夠道地,但拿來搭配雞翅雞腿,味道無法全然沁入肉裡~


【皇城】的價位,比其他泰式餐廳來得略高,味道雖然道地,但要更努力些才好
例如,他們端來的白飯是隔夜飯,就被Amy哥與王永弟發現了~



服務:7.5分


其實【皇城】是我以前同事她們家開的
整體服務來說,因為外場是由工讀生來擔任
所以小地方不夠細膩精緻~

不過剛好巧遇到前同事
所以她免費招待我們甜品(於是加個0.5分以致感謝囉~)


招待的「摩摩渣渣」,用了大量的綠豆沙與椰奶襯底,跟台灣其他泰式餐廳的甜品感覺很不一樣~



原本說好這頓我請,結果被王永弟搶付帳
只好把他的照片Po出來,以示警惕,未來不可以這樣哦~



氣氛:7分


這家位於土城的總店,內部裝潢普通
大概是地域的關係,來用餐的多半是家庭聚餐~


謝謝Amy哥與王永弟......




附帶一提
由於最近大餐吃太多了
所以若有人要約要請
可否約喝咖啡就好?
謝謝謝謝~



【同場加映】

週六與舅舅和阿德去西門町吃了一家【春喜】吃到飽燒肉店
無論食材與環境都很糟糕
在此鄭重不推薦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