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以為跨年在家吃泡麵就可以了
沒想到一上班,連續幾天都有聚餐得吃...

誤以為週一吃了燒肉就夠了
沒想到週二,結果還是只有鍋類可選...

那,為什麼還要吃這頓飯呢?
話說...(我的貪吃評鑑,都會把吃飯的來龍去脈交代得很清楚,這才是有為有守的貪吃青年)

因為偉大的進桑從加拿大回台灣跨年
因此大手筆請我們企劃部一起來敘舊

老闆既然選了這家由前同事所開的【馨香廚房】
我們哪有什麼資格廢話呢?


(看看這看板,感覺多麼溫馨啊!!)




飲食:7.5分


我以為這家【馨香廚房】是賣簡餐類的餐廳
結果去了才知道冬天他們只賣鍋類套餐
於是我點了我比較偏愛的重口味「壽喜燒」(每客220)


套餐每客220元,還附開胃菜(青木瓜絲)+紫米飯(我吃不下)+水果+飲料


居中的這位大食國仁兄,吃了兩份火鍋,包括「牛肉壽喜燒」+「豬肉南瓜鍋」


進桑還搬來Porta紅酒招待我們,很順口好喝
(您仍可以瞧見那位仁兄正繼續吃第二鍋當中...)

雖然【馨香廚房】目前只提供鍋類套餐
好不好吃,看那位仁兄吃相做不得準
但我覺得「壽喜鍋」已頗有專業水準

但據說不久的將來將會有私房料理
很是期待中......



服務:9分


前同事升格為老闆娘,當然秉持著她過去最擅長的親切與熱情
連她男友大鬍子都下海幫忙,服務有啥好挑剔?
(大家看的那位不是大鬍子,是進桑!)
(再看那位仁兄剔牙的滿足神情,有爽吧?)


最後連冷藏櫃裡的那整盤蛋糕,都招待給我們吃光光了.....



氣氛:8分

【馨香廚房】雖然只是家庭式的餐廳
但在素雅的裝潢中,處處可見用心的佈置


戶外騎樓吸菸區仍有一片小綠意....


玄關也頗有用心....


嘖嘖嘖,你看看,還有LV椅子耶
據說一把要三十萬....





最後來個賓主盡歡的大合照吧~

謝謝進桑、小嵐、大鬍子的招待!



93巷馨香廚房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3巷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