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實在太忙了
忙著工作(沒啥好寫的)
and
忙著吃飯(所以本月部落格文章都是貪吃嚼不爛評鑑)

表舅雖然低調不過壽
即使他刻意躲避
但飯還是要吃啊

於是表舅選了台北很有名的【好記担仔麵】


(表舅既然想低調,那就來個低調的曝光吧!)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當【好記担仔麵】還不是那麼火紅的時候
因為呂思清與錢舟來台灣,所以我吃過了一次
如今早已忘了這家餐廳的口味如何?
這次便來重新品鑑一番吧~


飲食:7分


現在【好記】把菜式與價錢大喇喇地直接擺在門口,點菜就很方便啦~


他們的招牌自然就是一碗35元的担仔麵(7分)
喝下第一口熱騰騰的湯,口感覺得還好,不過冷了一點再吃,反而覺得很鮮美,真怪~


沙蝦(8分)
挺新鮮的~


螃蟹(?分)


豆干炒肉絲(7分)
我到中餐廳都很喜歡點這道菜來與其他餐廳做比較
好記的豆干炒肉絲還算可以,可惜豆干與肉絲都過於碎小
夾得很辛苦~


生魚片(?分)


炒四季豆(8分)
蒜頭拌醬非常入味,不過由於不是乾扁四季豆,所以拌醬的味道進不去,稍嫌可惜啊~


糯米排骨(7分)
很像外省菜「粉蒸排骨」,不屬於我的口味~


羊肉豆苗(8分)
這是羊肉與豆苗熬煮,上桌前再加顆蛋攪拌,看起來很吸引人。如果湯頭能更好喝,那就完美啦~


三杯雞(5分)
今晚最失敗的一道菜,顏色看起來很漂亮,但醬汁居然完全沒有浸入雞肉裡,差點就叫一盤醬油來沾著吃~


粉肝與中捲(?分)
舅舅沒吃飽再加點,但我都不敢吃.......



服務:8分


難得阿德最早到,打電話到處飆髒話罵人,真是不好的行為.....
(哼,你也知道等人的無奈與痛苦吧~)


如果在用餐的高峰時間,吃飯就要抽號碼牌(還真特別啊)
好在我們是晚上九點半才去吃,都不用等~

我本來以為,這種人山人海的台式餐廳
有可能因為忙,而影響到應有的服務品質

但今天用餐,發覺【好記】的服務品質挺好的
無論是點菜、上菜、換盤子...各個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值得讚許~

(插播)

前陣子,同事鴻鈞來【好記】吃,就偷了這張紙巾讓我欣賞
挺有意思的~



氣氛:8分


【好記】的特色,在於其「艷而不俗」~


雖然用餐環境因為客人多而有點過於喧譁.....


但吃台菜就是要這樣,才福氣啦!!



(同場加映)

因為吃飽了
口很渴,想要喝個飲料再解散
所以找到【好記】附近的【浪漫一生】西餐廳解渴~


出乎意料
這家24小時的咖啡還挺不錯喝的
一壺雖然索價250元,但算是值得啦~


這是吧台,他們用虹吸式的煮法~


所以吃完飯後,原本很疲倦........


但現在半夜兩點半,我精神好好耶~~~~~~~~~~

結果直到早上八點才睡著,這咖啡好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