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喝太醉,所以沒臉見人....)
(之後穿了這件在吉隆坡買的嘻哈褲去上班,硬是被同事要求拍屁屁....)


原本計劃Night4的過年Pa之後
還要去夜店續攤玩....

結果喝得大醉
能夠平安回到Jimmy家就已經千幸萬幸啦!!

我這人若是喝醉酒,有幾項「特點」:
一、不會胡鬧瞎鬧,很有酒品,有口皆碑...
二、不管再醉,我都無法久睡,幾個小時後一定會醒來...

因為上述之第二點
所以預計回台的Day5
我居然能夠在早上五點就醒來
在宿醉、頭痛、反胃、身虛、疲倦...等等狀況下
開始慢慢整理行李...

中午十二點
搖醒持續昏迷中的Jimmy
告別了Jimmy,搭上一個印度人開的Taxi...

因為吉隆坡有兩個機場
還百般擔心司機會跑到另一個機場去...

終於到了機場
讓大家看看我的死人臉---------

真的全身不舒服啊~~~~~~~~

check in進海關後
由於昨晚全吐光光,肚子餓得半死

找了一家機場的餐廳
點了一碗牛肉丸河粉

媽呀,真是史上最難吃的麵
牛肉丸黏糊糊、河粉軟趴趴、湯汁像勾芡....
但太餓的我,還是給他用力吃了三分之一


上了飛機
馬上發現自己真的被打回原形
坐位從去程的「豪華經濟艙」降到一般的「經濟艙」

不知是心理因素,還是酒醉因素
這個機上餐也是超難吃....


晚上拖著疲憊的肉體回到家
終於結束這五天四夜的吉隆坡之旅啦~

至於酒精中毒的反胃噁心症狀,持續一個禮拜後才告解脫!!


【心得報告】
我知道有人看我這幾天在吉隆坡的雜記
可能認為這樣子,乾脆就留在台北逛街就好啦~~

不過,我已經擺脫了年輕時總是要「透早出門、每一個景點都要報到、累到半死才肯回飯店」的玩法,而是改採隨性隨意的逍遙遊風格,只要自己有放鬆、有開心,就算是達到目的了!

這次去吉隆坡
雙子星大樓沒去
雲頂樂園沒去
黑風洞沒去
清真寺沒去
夜市沒去
幾乎啥都沒去...

但也無所謂啦~~~

況且
可以和好友Jimmy相遇
又蒙承他的熱情招待
甚至見識到我想都想不到的馬來西亞式KTV與華人過年
這都是超值得的經驗(Night4這一晚就抵上五天的行程啦)

馬來西亞華人的熱情令人難忘
即使只是一場萍水相逢
但仍感受到那種「四海之內皆是兄弟姐妹」啊~~


最後
再來一張屁屁照
因為我沒臉見人,以後再也不要喝醉酒啦~~



(感謝502小姐的題字,積奇的傷眼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