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愛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28之4號


老實說,我對麻辣湯頭挺遲鈍的.....
畢竟我不喝湯底,我也不愛吃鴨血.....
所以敝人的麻辣鍋口感尚未完全建立起標準化.....

而這家「滿堂紅」,在這幾年異軍突起,似乎相當受到歡迎
我前兩次來吃,無論食材、服務、環境,也都覺得還算滿意
所以當愛吃麻辣鍋的舅舅相約,我沒有哀號,又三訪「滿堂紅」.....



飲食:8分

一踏入「滿堂紅」二樓
除了滿滿的食客之外,就屬這個肉品冷凍櫃最顯眼
還可以看到工作人員賣力地以機器切肉,感覺衛生與新鮮方面比較安心.......



切出來就變成這樣啦........

(吃麻辣鍋,因為要搶食,所以拍個意思就夠啦,不用每一盤都拍,不然會被舅舅搶光光.......)


除了肉類之外
「滿堂紅」的其他火鍋料,水準也都不錯.......

特別是手打蝦漿與花枝漿、還有肥腸,算是滿堂紅除了肉類之外最好吃的食材........


當然吃麻辣鍋,千萬別忘了----------
Pokey的推薦:
王子麵丟進麻辣湯,煮30秒以內
趁麵還沒爛,仍在半硬半軟之間就要撈起來
這時王子麵的口感,又Q又有嚼勁,可謂人間美味啊~~


照例是點鴛鴦鍋
不過我都只吃麻辣鍋那一邊,白鍋是另有用途的......

「滿堂紅」的麻辣鍋,是走四川辣味路線,偏辣不麻.......

白鍋雖然我不用
但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若有人想吃海鮮類的這些恐怖食物時
請丟在白鍋裡煮,這樣才不會害到我整鍋都不能吃..........

(看我很貼心吧!?不會因為我不吃海鮮,就阻攔全世界都不准吃........)


飲料部分
玻璃瓶裝的可樂與雪碧免費喝......

冰品部分
提供Haagen-Daez和明治冰淇淋
---------這是「滿堂紅」做得不夠好的地方,我必須提出來!!

1.Haagen-Daez冰淇淋,「滿堂紅」大概把冷凍櫃溫度調到零下一百多度吧??
超級難挖,每一個顧客都是使勁吃奶力量,彎著腰在那邊「刨冰」........

2.冰品區的動線設計不良,三個冷凍櫃擠在一個小隔間內
人卡人,擠成一團,速度變得很慢,導致這裡永遠大排長龍.......

(莫非這是控制成本的妙方??)




服務:7分

由於客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這種吃到飽的麻辣鍋店,很難要求到服務品質.....

雖然服務生很多,但素質有些參差不齊
有些服務生擺明就是忙到快翻鍋
有些服務生卻親切有禮又貼心

有一個美女妹妹服務生
真的很細心,所以我們後來都是找她來點菜.......

至於「滿堂紅」除了飲料、沾醬、冰品是自取之外
所有的食材,都是填單子請服務生送上來......

但,根據經驗,會漏送很多.......
(莫非這也是控制成本的妙方??)



氣氛:8分


就一個吃到飽的麻辣鍋店
「滿堂紅」的環境與氛圍是挺不錯的........

(一樓的樓梯處)


這次我們用餐有七個人
「滿堂紅」給我們包廂區

不過,七八個人共用一鍋,未免太辛苦一點了吧??
(好多菜,我都搶不到.......)


這是入口的調味料區

擺起來很有氣魄.........


滿堂紅的晚餐時間
成人是490元+1成服務費
整體來說,收費算是合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