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過年前
表舅說要請我與阿德吃「三井」當作尾牙
沒想到,要吃的前一晚,舅舅突然上吐下瀉
不得不取消我們的尾牙宴.....

阿德是屬於人性本惡的思維
研判表舅可能突然驚覺幹嘛請我們吃那麼好
所以只好以「腹瀉」的方式來躲避請客.....

而我是屬於人性本善的思維
當然希望舅舅龍體康健最重要
反正「三井」都是海鮮,我吃不到也沒關係的.....

這頓尾牙
就這樣一直拖拖拖
拖到元宵節過完了
三個人才有時間碰面來吃春酒......


(勿忘窗中人!帶著慈祥的微笑是舅舅,比中指的是阿德)

但要吃這頓飯也是命運多舛啊!!

原本是要去吃台北數一數二的高級義大利餐廳「La Giara」
但到了餐廳門口,居然沒開!!

想要殺到華國飯店附近的義大利餐廳「Tutto Bello」
但已經是下午一點多啦,怕到了又打烊!!

我想到這附近有一家「羅西尼廚房」也不錯吃
但開車繞啊繞找不到,居然倒了!!

三人徬徨無措
最後莫名其妙地
在遠企對面的「Wind」吃中飯......


這家「Wind」已經開了很久了,你看招牌都已經破成這樣啦~

想當年,當我還在跑夜店的那個年紀
雖然「Wind」不是頂高檔的餐廳,但感覺好像挺時髦的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來這家餐廳附庸風雅一下....

沒想到,時至今日,我已人老豬已黃,「Wind」居然還屹立不搖....

那麼,廢話不多說啦,直接給分吧~



飲食:6分


「酥炸肥腸」


「宮保雞丁」


「湘式豆腐」


「客家小炒」


「蒼蠅頭」


「宮保高麗菜」

我想大家這樣看下來
一定會發現,怎麼第二道菜至第六道菜
感覺好像都很像.....

沒錯,三個人各自點各自想吃的菜
結果
不僅味道一樣,連盤子都一樣!

整個下來,彷彿只吃了一道菜的感覺......


好在,水果茶很好喝....



服務:7分

好像沒啥特別不一樣的地方.....



氣氛:8分





內部裝潢,還是以前那個模樣
沒啥大變動,只是,客人好像變少了........




舅舅
這次請客可以不算數嗎??
我們去吃「La Giara」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