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農曆年
就是吃春酒的時候
所以最近飯局也是特別的多.....

就連平常沒啥好聚會的「佳麗村三姊妹」團
其中的豪豪也反了性子主動說要聚餐......

姑念最近景氣實在不好
由她們這些女人家決定要吃啥
女人對吃都沒啥意見,最重要是可以聊天
所以最後就選擇了在西門町的泡沫紅茶店「一元堂」


這就是佳麗村3+1姊妹.....


飲食: 4分


豪豪點的是「排骨飯」
還沒上菜之前,我就知道會慘不忍睹
果然沒錯,這排骨,太排骨的感覺了吧~~


阿拗點的是「五更腸旺」
我試吃了一口,太過死鹹了~


502點的是「鐵板牛柳」
我試吃了一口,沒有意見~


我和Lydia點的是「牛肉泡菜鍋」
這通常是這種泡沫紅茶店最安全的簡餐
就算湯頭難喝,牛肉沾點醬油就可以吃下去啦~
(果然湯很難喝,完全沒碰)



服務:7分

沒想到,這種泡沫紅茶店的服務小妹妹
一個人忙內忙外,服務還能很親切
難怪這麼多老伯伯在這裡打牌......



氣氛:6分


內部裝潢沒啥好說的,就是泡沫紅茶店的樣子啦
不過聊天還算是挺舒適的啦~



西門町的「一元堂」
位於獅子林大樓的B1
旁邊是「瘋馬」MTV
想當年,當我毛還沒長齊的那個年代
也常來這邊通宵看MTV啊啊啊~~~



插播:

這頓春酒之前
為了歡送來自新加坡的王永慶回老家
大夥去了「野宴」吃頓燒肉
心得簡單說----
食材不好,位子太擠,又沒大腸頭
再次確定這家是我的拒絕往來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