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九月回台之後
從滿一歲看著他漸漸快兩歲了
從蹣跚學步看著他都快會跑了
從只會哭鬧看著他開始講單字了
我的侄子小歐利,越來越大、當然也越來越皮.....


如今,小歐利要帶著大家滿滿的愛,和他媽媽再去歐洲千里尋父去.....
臨別前夕,超疼他的俐玉姑姑,特地跑去買了超貴的Haagen-Dazs草莓冰淇淋蛋糕幫他慶生....

不過小歐利生日是6月28日
因為那時他已經在歐洲了
所以俐玉姑姑整整給他提早一個月慶生.....

小歐利超愛吃冰淇淋
一看到蛋糕
馬上使勁力氣要搶來吃
阿媽也使勁力氣要抓住他......



我猜小歐利也不知道大家在幫他慶生吧
不過他可是樂得很~~



還沒切蛋糕,他就已經把冰凍草莓搶到手了......



小歐利
要謝謝辛苦帶你長大的媽媽哦
要謝謝最疼你的阿公阿媽哦
還要謝謝俐玉姑姑的蛋糕哦

(看表情,就知道小歐利沒有在聽的啦.....)



小歐利臨走前一晚
要我抱他到我的房間玩
陪他玩了一會,我累了
讓他自己蹲在玄關玩小石頭
他邊玩邊笑邊講聽不懂的話,整個人就很開心......

突然之間,一切無聲無息....

未免太靜了,我想事有悉竅....

趕快抬頭看看端倪------

我的媽呀,他給我蹲在地上大小便
我大聲一喊,小歐利只是回頭露出賊賊的微笑.....

沒想到他在台灣的最後一夜
竟留給我滿地的黃金啊!!

小歐利
沒關係
阿伯早已掌握你的裸照
如今,我要公諸於世了-------------------------



上禮拜,我拿起相機,跟小歐利說:
「阿伯幫你拍照,來,擺個Pose~~」

結果,小歐利居然擺出這種姿勢......

再來一張,姿勢還是一樣

小歐利,快招!是誰教你這種Pose????


(因為網路不得po裸照,所以我只好把小歐利的小雞雞遮起來....)
(先前好像有個爸爸po自己小baby的裸照,居然被警察局約談....)



下次見到小歐利,應該是一年以後啦~

小歐利,快快長大哦
阿伯在台灣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