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
很久沒聚餐的「黃金三賤客」(舅舅、阿德、我)
沒有理由地,就決定要去吃大餐洩憤
所以,我挑選了「紅屋牛排」...

話說我上一次去吃「紅屋牛排」
已經是上世紀的事情了..
好不好吃?早就忘記了..
價位多少?也是忘記了..

只是每次經過東區的「紅屋」
就會想說,哪時候再來回味一下吧...
這次首先要感謝不吃牛肉的舅舅願意破戒陪吃...


飲食:7分


紅蘿蔔、芹菜、小黃瓜,很新鮮...



麵包,就很普通...



我點的洋蔥湯,視覺看起來很精采,但口感卻不夠濃郁...



阿德與舅舅點的海鮮湯,阿德說,還OK啦...



還有一盤生菜沙拉哦?
但吃起來,卻很像貴族世家與我家牛排的生菜沙拉...



我點的「蒜味牛排」,880元
這個蒜醬很奇怪,搭牛排實在不太對味
讓我倒是挺懷念起以前「鬥牛士牛排」的蒜醬油...

牛肉品質還好,五分熟的牛排,吃起來仍不夠鮮嫩...



阿德點的「鮮干貝牛排」,1350元
他說,相較起來,干貝比牛排好吃...



舅舅點的「鵝肝牛排」,1350元
舅舅很奇怪,明明不吃牛,可是每次看到我們吃牛排時,他仍會不甘示弱也點牛排來吃...



甜點是很中式味道的核桃蛋糕...


以這種水準而言
我覺得「紅屋牛排」不該賣到這種價位...
不知道露小比為什麼這麼喜歡「紅屋牛排」??




服務:8分


很多服務生(像左上方那位)
一看就知道服務十幾年的老員工
看他們熟練地點菜上菜,有時候也是一種享受....




氣氛:6分


在我印象中
「紅屋牛排」是挺高檔的牛排屋
但這次去,裡面的座位擠得不像話...

跟前後桌距離幾乎是前胸貼後背
跟隔壁桌近到好像可以一起聚餐

生意應該是真的很好
所以店家以最高密度的方式,把所有能塞的桌椅都放進去
連走道都窄到服務生端牛排出來時,我都好怕他一閃神就摔在我臉上...


看門外的公告,餐廳即將內部整修
希望裝潢未來能夠大器一點、寬闊一點
不要讓一客單價上千塊的「高級西餐廳」
感覺好像是在士林夜市吃「大統一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