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知道Blue Man Group要來台灣演出
由於過去看過他們的代言廣告或表演片段
總覺得與其他Show比起來,新鮮又獨特
所以這次來台,我很自動地掏錢買票去看....

可惜
演出的場地,又是在小巨蛋這個鳥地方......

去小巨蛋看了這麼多次表演
我很有經驗了啦~

我知道,在這個場地舉辦藝文活動,擺明是一種歛財
主辦單位就是要逼你買最貴的票價
如果沒預算,想買便宜一點的
我建議,真的在家看DVD就好.......

終究,我還是花了大錢、然後又坐在鐵椅、然後空調又不冷、然後又很不甘願.....
但就是被吃定了,我又能怎樣?

(這不是台北聽障奧運基金會所主辦的活動嗎?
既然是半官方組織所辦的活動,為何票價還是訂這麼高??)

Blue Man Group的三人表演側重於打擊樂呈現
最有趣的是他們「面無表情」的表情
還有看似笨拙的肢體動作與對手戲
蘊含著極高的娛樂效果.....

至於,音樂,那就還好囉.......



Blue Man Group這次來台灣所端出的節目
是「How to be a Megastar 2.0」
(其實在國外已經有推出2.1版)

這是以如何成為搖滾巨星為腳本來串起整場show
其中有許多和觀眾互動的橋段,逗得我開懷大笑

像是上張照片中票根上的那只吉他撥片,就是他們射出來的小紀念品
唉,果然是花了大錢坐在前面,才能撿得到.......

不過
對於像我這種看膩了演唱會、音樂會、歌劇、音樂劇....等等的奧客
看Blue Man Group的表演,頗收提振精神之療效
(雖然我也在純音樂表演的幾個地方恍神了.....)


我最大的好奇是
這些Blue man 臉上塗的到底是什麼「漆」?
1.看他們熱得冒汗時,漆也不會掉.......
2.塗這種漆,不會過敏嗎?



看完後
原本想買個節目單做紀念
但居然要價300元,那就算了......

改買他們的馬克杯-------------



一個要400元
也是貴,但實用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