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沒事聽聽演唱會,是一個音樂工作者應有的行為!

這次感謝可菲與積奇
讓我有機會欣賞順子2009台北演唱會
雖然我對順子沒有特別的喜惡
但,這次我終於擺脫「半套」的厄運
很乖很完整地聽完這場演唱會........

是的,我知道講到這裡
一定有現場目擊者會跳出來說:
「屁,你明明就是睡了半場!」

好吧,我只能說,打瞌睡也是一個老人家應有的行為!

所以,這場音樂會,我就不發佈我個人的主觀樂評啦~



我還是要秉著我的良心
寫出我清醒時候的部份心得............


1.舞台部分

這次舞台算適合歌手純唱歌
可惜順子不善運用整個舞台
絕大多數都只是站在前頭乖乖站著唱......


2.音響部分

不知為什麼,這次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音響推到超級大聲
大到連我這個耳背的人都覺得太刺耳,就知道有多大聲啦....

於是,到了第二首歌,我忍不住拿出耳機當耳塞
這樣音量才剛剛好.....

不只有我這樣做,我旁邊的那位Hensen也是戴耳機聽啦~


3.歌手部分

順子的嗓子真不錯
雖然聲音稍嫌扁平
但一口氣唱這麼多首歌
聲音還能保持清亮有力
就流行歌手而言,真的很了不起啦~



4.疑慮部分

順子演唱會總共辦了兩場
我先前看報紙寫道,第一場時順子的媽媽有出來彈琴....

但,我看的第二場,奇怪,怎麼看到最後,順媽都沒出場呢??

問問同行的同事與舅舅
大家都說有出來彈琴啊
可是我沒睡那麼死吧?
怎麼都沒發現??

該不會,大家都在呼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