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中秋節嘛,月圓人就話多

所以九月我有三場公開的音樂講座,有閒就來聽聽吧~~

 

今年在工銀教育基金會舉辦四場「古典音樂懶人包」

分別在三月、六月、九月、十二月

咻的一下,第三場又來了...

 

第三場9/12(五)的主題是「浪漫樂派II」

其實就是以「國民樂派」為主,介紹從地方包圍中央的19世紀作曲家們

例如柴可夫斯基、德弗札克、葛利格、阿爾班尼士、艾爾加等人

活動資訊如下:

 

【IBTEF X MUZIK 古典音樂照過來】系列講座III:「浪漫樂派II」

 

台灣工銀教育基金會2014年推出【藝術私塾.名家開講】活動,特別規劃四場「IBTEF X MUZIK古典音樂照過來」系列講座,邀請MUZIK古典樂刊專欄主筆林伯杰老師,以最平易近人、生活化的角度,與大家一同敲開古典音樂大門,造訪屬於你的古典音樂世界!

第三場【藝術私塾.名家開講】─《浪漫樂派II》講座,將於9月12日(五)晚間7點在台灣工業銀行總部音樂廳舉行。這次林伯杰老師將以「從地方包圍中央」為開端,深入淺出從19世紀的浪漫樂派解放了音樂的形式,到後半期的國民樂派更為音樂增添瑰麗的色彩,有俄羅斯五人組與柴科夫斯基,有波西米亞的大河情懷與德弗札克,有西班牙的卡門與吉普賽旋律,還有來自歐洲其他邊陲國家的異色風情,構築最多元豐富的音樂大花園…藉由精華影片搭配專家解說,邀請大家體驗音樂史上最繽紛燦爛的一段!

想知異國音樂到底有什麼魅力延燒整個歐洲?
歡迎到工銀【藝術私塾.名家開講】,與我們一同漫步在斑斕的音樂花園中!

 

講者

林伯杰
金革唱片音樂總監、MUZIK古典樂刊專欄主筆

 

講座日期
3/28 「從巴洛克到古典樂派」
6/06 「浪漫樂派I」
9/12 「浪漫樂派II」
12/19「20世紀」

時間
晚間7點

地點
台灣工業銀行總部音樂廳(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99號)

交通
臨近捷運港墘站、公車台北花市站


報名方式
本活動免費參加,每人限報名2位。座位有限,額滿為止!講座皆採單一場次分開報名,請至台灣工業銀行官網報名,www.ibtef.org.tw。下一場講座報名時間為活動日前約二週開放。
洽詢電話:02-8752-7000 #6723,陳小姐

注意事項:
1.成功報名觀眾報到時間為18:00-18:55。未能於18:55完成報到者,恕不保留預約席次,需改至「候補及遲到櫃台」以報名成功之姓名作登記(以免影響日後報名權益),並與現場候補者依序遞補入場。
2.活動當天於18:00開放現場候補登記,每人限候補1位,18:55開放現場候補觀眾入場。
3.為尊重其他觀眾權益,若您與10歲(含)以下孩童同行,請選擇親子區座位。當孩童久坐不耐,請帶至大廳透過電視牆繼續欣賞,避免影響演出活動進行。
4.建議欣賞年齡為10歲以上。

 

報名網址:http://www.ibtef.org.tw/art.aspx?cate_id=1&art_id=260

 

附上六月那場的兩張合照以資紀念

這是香港朋友Katy

我們在部落格上認識,沒想到她居然從香港跑來台北,我哭了....

 

左二是我的高中老師單老師...

單老師在我高中時代影響我的人生很大,至今我都非常感激她,我又哭了...

 

但在講台上,我是不會哭的

揮手微笑下降....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