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的夕陽,映照在海面上,很美的)

下午這趟東海坐船之旅
總感覺有點不知所云啊

回航後
這時候太陽已逐漸西下
但團體活動就是要把行程排滿滿
我們還要繼續下一個活動.......


首先,換上膠鞋....



然後走在已經退潮的潮間帶.......



沙灘有無數的沙蟲......
腳一踩,他們就會很快縮進洞裡......
很像在玩打地鼠的遊戲.....

據說沙蟲也是可以吃的,但,謝謝哦~~


還可以撿到海參

怎麼會有人想吃這玩意,真是怪......


然後,我們就要進行「牽罟」這種古老的捕魚活動

工作人員先把魚網由岸邊往外陸續放下......



繞了一個大半圓後,另一頭回到岸上
大家分兩邊開始用力拉,把魚網逐漸收回......

(我有認真拉,所以沒辦法自拍收網的模樣)


網收回來後,點一點,其實只撈到幾隻魚.....

這種「牽罟」活動,一天不知道要牽幾次
想也知道一定撈不到多少條魚
反正這只是純開心的觀光客活動而已啦~~


這時已經晚上六點多了


一天的行程(從早上七點半到晚上六點半)也該告個段落
大夥回飯店把行李放進房間,馬上又出發去吃晚飯.....


今晚的晚餐是去馬公也挺有名的「來福海鮮餐廳」.....



唉,又是海鮮餐廳!!


還好,第一道菜是「來福」很有名的「東坡肉」

想趕快扒幾口飯搭著吃,不過我們這桌有幾位發育中的青少年,實在比不過他們搶食的速度......


然後端上很有名的「金瓜米粉」

不過這裡是「金瓜炒米苔目」
味道,嗯,不甚符合我的口味.....

之後的菜更慘,全都是我不能吃的......

所以,領隊又請廚房幫我做一道我專屬的-------------炒飯



吃完飯
本團分為兩批
一批去「夜釣小管」
我剩存的體力已耗盡,況且又不吃小管,幹嘛還去釣小管
所以就去馬公最熱鬧的中正路逛街........

領隊說中正路上的這家檸檬汁很好喝,買一杯捧個場......

(這家檸檬汁其實也還好啦)


十幾年前來逛中正路,已經是整個澎湖最熱鬧的地方
如今熱鬧如昔,只是開了許多像麥當勞、屈臣氏、85度C......等連鎖店
當然那些土產店、藝品店也都還是在......

但以我這老人家來看,逛起來實在無趣
所以從頭走到底,走一趟之後,便搭計程車回飯店.......

沒有夜生活的澎湖
跑去7-11買了一堆零食,在房間邊吃邊看電視,然後睡覺去........

(後來得知,夜釣小管團一船六十幾個人,耗費兩個小時出海,最後總共只釣上2隻小管......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