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這個飯店的招牌
不知道是我美學程度不夠,還是這字體真的很醜
總之就覺得好像很cheap的感覺......

再加上我對澎湖的飯店印象
還停留在上個世紀那種類似民宿與旅社的回憶

所以對這家「元泰大飯店」,以貌取人的我差點誤殺忠良.......


況且,這次來澎湖
早上七點半進飯店大廳尿尿後
就直接被拉到外面去行軍
到晚上七點才回飯店
好陌生的感覺哦........


這是櫃檯,因為有領隊搞定一切,所以我沒機會接觸到櫃檯......



Lobby的入口.....



大廳的另一側,接客區.....



嗯,我在接客區等著要去吃飯......



還有一條獨木舟(澎湖有獨木舟嗎?)



拎著行李走進房間,我嚇了一跳........



原來.....原來.....原來......澎湖已經不是我想像中的落後了~~

這是元泰的雅緻雙人房
一晚要價多少,我不知道.....


房間地板與傢俱,都是用柚木耶.......

還有37吋的液晶電視.....


洗手臺也是柚木,該有的都有.....



雖然沒有浴缸,但淋浴設備也ok.......

只是水不是很強......


晚上的飯店外觀......



由於飯店位於馬公市區外圍,其實還挺荒涼的
還好只需走路10分鐘,有一家7-11可以買零食......



一方面這天操得太累了
一方面飯店的床也挺好睡的
於是半夜一點爬上了床,很快就睡著了

但,早上六點,就被領隊用電話挖起床
(哇,上班也沒這麼早啊~~)


打開窗簾一看,這才知道,原來飯店另一邊面對著學校......



時間很匆促,連忙下樓吃飯店的早餐......



飯店的早餐,其實不怎麼豐富.......



於是我就吃了這些.......



然後,早上七點退房,全體集合被拉出海,來不及再看這家元泰大飯店一眼.......

真可惜我們住了這家澎湖還挺不錯的飯店,卻沒啥機會享用到飯店其他設施.......

這就是參加團體旅行的悲哀-----------------再好的飯店,都只是用來睡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