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假日
多在家裡當宅男
租了不少電影DVD來看
以下是我簡單的電影好睡指數與IMDb給分.............

(由於在家看DVD,睡著可以轉回去再看,所以以下的好睡指數是我的推估)
(我都會在IMDb網站記錄自己的喜好給分,這是我比較中肯的分數)

【黛妃與女皇】

電影幫女王平反,其中夾雜黛妃的生前紀錄片,很高明的招數(哪個演員能勝任黛安娜這個角色?)。海倫米勒飾演的伊莉莎白二世真的沒話說,可惜把菲利浦親王和查爾斯搞得太表面化。
好睡指數:Z
IMDb:8分


【長江七號】

哎呀,誰要看周星馳的溫馨父子親情+外星玩偶片啊?
好睡指數:ZZ
IMDb:5分


【星塵傳奇】

出乎意料好看的奇幻片,雖然沒有【魔戒】那種大場面,但比起【納尼亞傳說】與【哈利波特】這些給小朋友看的電影,【星塵傳奇】是給大人看的奇幻故事,幽默又迷人!
好睡指數:Z
IMDb:9分


【終極警探4.0】

這次Die Hard一點都不Die Hard,完全沒有先前系列那種死不了的硬漢風格,壞人耗那麼多功來從事這種科技犯罪,有點愚蠢。
好睡指數:ZZZ
IMDb:6分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命令】

每看【哈利波特】系列,我就會睡到翻,這次連看DVD,都睡了好幾次,迴轉好幾片才看完,好悶好悶啊(小朋友都變得好大隻哦)~
好睡指數:ZZZZZ
IMDb:6分


【一刀未剪的童年】

因為我很喜歡原著小說,所以租了這片來看,沒想到,超難看,連看完都沒慾望!原著中辛辣又諷刺的一群神經病,在這裡變成行屍走肉的一票演員。
好睡指數:ZZZZZZ
IMDb:4分


【最後的蘇格蘭王】

描寫烏干達暴君阿敏的虛構電影,飾演阿敏的男主角也不愧成為奧斯卡影帝。飾演醫生的,原來就是演【贖罪】與【刺客聯盟】的男主角哦!即使這是白人觀點的黑色非洲,但不會過於偏頗。
好睡指數:ZZ
IMDb:8分


【羊男的迷宮】

原來人間的悲傷,讓小女孩必須躲在虛幻的世界尋求慰藉,真真假假交錯之間,給予我們觀眾深沈的感動。
好睡指數:Z
IMDb: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