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混的,終究要還的.....
吃人家的,人家終究要吃回去的.....
(語出:【易經】)


話說,才剛吃完小安請的壽宴「十二廚
馬上,就到了小安的壽宴,當然得回請,這才符合易經所記載的道理.....

原本,我們要去吃Sogo復興館10樓那家新開幕的法樂琪自助沙拉吧
沒想到,人超多,又只能笨笨地現場排隊,於是我們選擇放棄.....

轉往樓下的鼎泰豐,結果也要等40分鐘才有位子,於是我們也選擇放棄....
只好出了Sogo,在東區邊走邊想哪裡可以吃,很辛苦.....

當我試圖再訪備受我好評的「Trattoria di Primo」碰碰運氣看看有無位子

突然看到在他斜前方的這家「來吧!義大利 Come on! Italy」,那就真的來試吃看看碰碰運氣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1-2號


其實,以前就曾經路過這一家好幾次
但看到「來吧!義大利」這種店名,還有內部裝潢
我先入為主地以為這應該類似平價連鎖店「艾隆」、或某位張媽媽、何叔叔所開的家庭式義大利麵店之類

但易經也有記載:「人不可貌相,餐廳要吃過才知道好不好」
所以..................................



飲食:7.5分

這家餐廳點任何主菜,再加120元,就可以有麵包、湯、沙拉、飲料、甜點

全麥麵包
端上來時,熱烘烘的

口味還可以,不過因為太餓了,把整塊麵包吃掉,導致之後的主菜反而吃不太下了.......


湯與沙拉

南瓜濃湯:還不錯,夠濃夠香
沙拉可選凱薩醬或蜂蜜芥末醬(我的最愛)


前菜:奶油海鹽炒蘑菇(NT$180)

非常彈牙的蘑菇
如此具有高度彈性的蘑菇,讓我感覺好像在咬杏鮑菇.........


點了三樣主菜,由我們三個人共同分食

主菜一:蛋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NT$180)

又是培根,看起來又清淡
內行的人,都知道絕對不會是我點的.....
果然,不甚符合我的口味.......

(但憑良心說,這盤義大利麵還不錯吃,麵條不會過熟過爛...)



主菜二:燻雞蘑菇披薩(NT$ 230)

內行的人,都知道我點披薩的準則,料一定是大三元、大四喜、大八樣之類
才不會只點啥燻雞、蘑菇兩小樣就想混過去.....

不過這家Pizza倒是挺讓我讚賞
雖然沒有像對面那家「Primo」那樣驚為天人
但薄皮烤得軟硬適中,配料口味也安置得恰到好處
吃起來真的很順口!!



主菜三:香煎迷迭香羅勒雞腿燉飯(NT$290)

內行的人,一定都知道,這就是我會點的菜
不怕死的我,口味總是要又重又猛才甘願......

雞腿的部份,烤得相當不錯
燉飯的部份,過於黏糊糊溼答答(我喜歡稍微乾一點啦)



飲料與甜品

嗯,就一般的水準........


不過整體而言
這種價位,在口味上有這種表現
「來吧!義大利」算是挺優秀的!!



服務:8分


由於我們快九點才進來用餐
主菜吃完也差不多十點多了

感覺得出來他們要打烊了
但卻沒有任何趕客的企圖
這樣很好很好~~



氣氛:7.5分

如同先前我說的
從外面窺看這家餐廳的裝潢,乍看覺得很低廉平庸
不過當走進去、坐下去之後,才發覺其實還算很用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座位實在排得太擁擠了
在有限的空間擠入最多的桌子
常常是台灣很多餐廳的最大問題.......




所以像我們三個人
好像在跟隔壁桌一票不認識的人一起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