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5號


又到了滾石好吃團成員的連三發做壽季節.....
首先是莎莎小姐的壽宴,由於她太受眾人愛戴,時間喬不定
原本壽星想要學「慾望城市」那樣在週六早上吃「早午餐」
但考量到成員有好幾個爬不起床(當然不是我啦!)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去KiKi Thai吃中餐.......

在進行「貪吃嚼不爛評鑑」之前
先來隆重介紹本團的新進成員-----------

好啦,我知道我生不出這麼可愛的小公主.......


來張丁小乖與她娘的合照吧!

丁太太,嗯,歹竹(我說你,不是說丁先生)出好筍啊........
上次見到丁小乖,她才剛出生三個月大,沒想到現在已經是很多話的小可愛了........


接下來是壽星----莎莎小姐

(左邊那個。右邊是那個有異性沒人性自己跟男人跑去巴里島穿比基尼還穿反了真的是活該的席拉.......)


這個LV很適合假裝當生日禮物,我也來跟壽星合拍一張.......

抱歉,壽星眼睛沒全睜開(拍的人技術不好.....)



飲食:7.5分

「KiKi老媽」的川菜,我覺得還算不錯吃
那麼,「KiKi Thai」的泰國菜如何呢??


蝦醬空心菜

蝦醬很重,所以我不太敢吃
吃了一小口,倒是很安全地過關了......


綠咖哩雞肉

一般來說,綠咖哩不會很辣
不過這道炒得很辣,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涼拌牛肉

也是很辣的一道菜
不過把牛肉弄成碎肉,吃起來,少了豪邁的感覺
好像是吃涼拌洋蔥豆芽菜似的
我建議若是用肉片會比較好......


炸蝦餅

難得台灣終於有一家泰式餐廳沒有賣「月亮蝦餅」了
泰國的蝦餅都是這樣子的才對......


冬蔭功海鮮濃湯

酸辣皆有,但是,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就少了那麼一點點泰國的感覺......


咖哩炒蟹

壽星指定的菜,要先預定(480元)
在壽星的逼迫下,我試吃了一小口,噁...........



泰式炒撈麵

泰國菜有這道嗎?我不知道耶.....
我覺得比較港式.......


葛蕾絲點的椰子汁

你這表情是........


席拉點的鳳梨汁

丁小乖,不要抓阿姨的要害........


其他人點的「酸梅雪碧」

有意思的是,酸梅是做成冰塊,然後再倒入雪碧,噱頭十足......


這樣吃下來,總共約2800元,價位稍微貴了些
整個口感,不會難吃,但也不是那麼純粹的泰式口味(是我太懷念曼谷嗎?)
感覺C/P值不甚高,或許吃「KiKi老媽」的川菜還比較道地一點.......



服務:6.5分

嗯,除了點菜、上菜之外
好像沒進行啥服務吧!?


我們坐的位子,剛好面對送菜口
可以看到廚房裡的工作人員做菜
然後我看到他們的中餐是吃漢堡........




氣氛:8分

KiKi Thai據說是由名室內設計師親自操刀設計........




內部空間不大



我們是坐在裡面的包廂

包廂要脫鞋,進出也不是挺方便的......


不過我欣賞店家門前有個小庭院

客人等待入座,或在此抽煙,都挺舒適的......


席拉,快給我你的比基尼照!!




涼爽的十月,不冷不熱,很舒服的假日.......




莎莎妹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