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才和小林二尊去「泰富豪」吃泰式料理吃到飽吃到死
隔一天,和香港朋友等人約吃飯,結果最後又決定吃泰式料理
肚子裡的都還沒消化完,還要再吃泰國菜,想到就有點反胃了~~

(對了,那位阿德叔叔,不要再約我去曼谷啦,今年我不去曼谷渡假啦~~)

由於這晚聚餐的朋友,除了我以外,都屬於上流人士
所以他們選擇喜來登飯店的Sukhothai餐廳
我這低三下四的人,只能默默順從......

有圖為證------------------

左二:Nigel,銀行董事,很高階了吧....
右二:小安,大家都知道他是貴公子....
右一:舅舅,也不用再多說明了吧....

PS.
很高興的,這次和舅舅相約在台北車站,他沒有跑去板橋車站,終於沒搞錯地方,值得大家掌聲鼓勵!!


好,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主題-------------


飲食:8.5分

前一天我才吃過那種一口價吃粗飽的「泰富豪」
相較之下,「Sukhothai」雖然是貴很多的單點
但每道菜口味的確都精緻、美味多了~~


青木瓜蝦沙拉

其實我本人並不愛吃涼拌木瓜絲
但我還是給了面子吃吃看.....
這料理得夠辣夠嗆,很像在曼谷吃的口感~~



月亮蝦餅

台灣人發明的月亮蝦餅,台灣人當然要捧場~~


這個月亮蝦餅超好吃,不說別的,請看-------------------

這麼厚!!就知道一定讚啦~~~~



咖哩雞

泰式咖哩的美味,就在這一甕
甜鹹酸辣,不會搞成日本咖哩或印度咖哩
一吃就知道是泰式口味,拌飯也超下飯~~



霜降牛肉

雖然感覺和上面的「咖哩雞」顏色差不多
但口味截然不同,好的餐廳就該這樣,不能每道菜做出來滋味都一樣~

而且牛肉滑嫩,應該是真的霜降牛肉吧
這道我最愛吃了~~


炒杏鮑菇

不知為何,我只要看到Menu有杏鮑菇,我就會不自主地點來吃吃看.....
很好,不是台式口味(最不愛在異國餐廳吃到台式口味~)


蝦醬空心菜

雖然我敢吃蝦子,但蝦米我不敢吃,蝦醬的味道太重的話,我也不敢吃
這道菜的蝦醬味很濃,所以,我就不太敢吃了.......


檸檬魚

嗯,這是只給上流人士吃的
我這種人,沒有資格吃.........



這樣幾道菜加起來好像就要四千多元,不便宜哦~~
好在貴公子小安有「喜來登VIP」,可以打75折~~



服務:8分

不知為何
我總覺得喜來登飯店的服務水準
說有禮貌是有禮貌,說周到是有周到....
但,就是少了一點點說不出的感覺
讓我總覺得只有四星的等級而已......


飲料原本我想點泰式奶茶
結果服務生說賣完了!!

什麼!!這是五星級餐廳耶!!

我和小安只好改點椰子水
結果端上來是----------------------------------------

我們,忍不住,笑了..........................



氣氛:9分

穿過喜來登飯店一樓鬧烘烘的酒醉大陸客的喧譁聲
「Sukhothai」位於二樓,隔壁就是安東廳.......




小安這位常客的固定王位有漏水
於是我們就坐在大廳的座位
還好每桌之間距離挺遠的
私密性還算挺夠的~

我們座位旁邊有一個吧台
可是我都不知道這吧台裡的這位廚師在忙什麼..........



整體而言
Sukhothai算是我個人覺得台北這麼多泰式餐廳中,相當道地的一家
有機會值得再去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