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224-10號


經濟依舊不景氣,所以繼上禮拜全公司聚餐在「熱炒100」後
我們部門的聚餐,格局不能超過公司,因此降1元,選在「熱炒99」的店......

原本公司附近有一家「大鼎活蝦」,後來不知為何改名為「易鼎」
沒多久,又變成這家專賣熱炒99的「嚐嚐九九」.......

每次經過,都看到人潮挺多的
最近好像壹週刊又有報導過,說多便宜多好吃
所以我就決定吃這家「嚐嚐九九」啦~

至於到底有沒有壹週刊說得那麼超值
請看我圖多字少的「貪吃嚼不爛評鑑」...........



飲食:6.5分


這是Menu,真的每道菜都只要99元!!

雖然menu載明「每大盤」99元
但有些菜色是盤子大,份量小
但只賣99元,你還想怎樣??

依上菜順序..........

調味龍蝦盤

真的很調味,吃不太出來龍蝦的味道.......


客家小炒

料都一樣,但卻沒有客家的感覺.....


橙汁排骨

骨頭多於肉......


四季肥腸

用豆酥去炒,肥腸已經被炸得過老過硬了........


蝦皮瓠瓜

這是今天特價的菜,真的只要10元!!


五更腸旺

這道還不錯,腸子跟豬血都挺多的......


炒劍筍

我不喜歡吃劍筍.......


蚵仔酥

我不敢吃
不過後來大家又叫了一盤
我想應該不難吃吧?


鹽酥蝦

這家店,很喜歡用豆酥來調味哦........


酸菜豬肚湯

很大一碗,99元很划算........


鳳梨蝦球

就很辦桌的口味.......


生魚片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魚,但數一數有十多片......


香酥龍珠

我不敢吃
但,豆酥又出現了.......


泰式椒麻雞

哇呼呼,這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不像椒麻雞的椒麻雞啦
感覺比較像是之前我在「小龍飲食店」吃到的「四川怪味雞」.........


粉蒸排骨

這倒還不錯吃.......


脆皮蝦捲

算安全過關......


鐵板豆腐

中規中舉.......


宮保雞丁

不太找得到雞丁.......


日式炸魚排

不敢吃,不知道口味如何.......


鐵板牛柳

也是安全過關.........


日式花枝燒

除了柴魚屑以外,還不錯吃.......


鹹蛋苦瓜

我不敢吃........


這樣子
10個人
22道菜+8瓶啤酒+5瓶飲料+1成服務費
總計不到3200元


就口味而言,就是很一般的熱炒店
有些菜做得不錯吃,有些菜並不好吃......

因而「嚐嚐九九」看板所訴求的五大名廚
老實說,我不知道他們加持的點在哪裡?

是掛名代言?還是出錢股東?還是........


雜誌把這家寫得那麼「國色天香」,老實說害我實際去吃後有點小失望
但是,話說回來,99元,真的,不要要求太多啦
就C/P值而言,這真是請客不會太破費的好所在啊~~



服務:7分

既然是熱炒99的店
所以不要奢望有五星級飯店的服務品質
很多都是要靠自己來---------



好在,上菜、收盤等等應有的基本服務,店家不會做得太差......


廚房採半開放式,可以看到都是年輕小夥子很認真在打拼囉~~




氣氛:7分


「嚐嚐九九」中和店的外觀

左下方這位施主Steven,是今天的金主之一........


裡面空間算是夠大

眾人得坐大圓桌矮板凳.......


據說女生廁所有沙發可坐
於是我被Rita硬拖進女生廁所搶拍這張照片.......

(我是被迫的!!)


老樣子,吃熱炒店,氣氛是要自己來的!

一開始,大家有一種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姊妹情深的假象........




這一對到底哪時候要請吃喜酒啊??




這一對,一個已婚一個未婚.......



這一位,食神Hensen,以秋風掃落葉的快食速度,逼得大家越吃越快越吃越快越吃越快............

大家吃得壓力都好大哦..........

結果不到一小時
大夥就幹掉22道菜
晚上八點前,全都吃飽了....

由於Rita的老公九點才下班
她故意多點一道菜想拖延時間
但大家好像都不太肯陪她..............



好在有了酒,我們的Amy哥就High了起來!!

Amy根本就是酒促小姐轉世.........


還有「喝一杯照一張相」的售後服務




很親密哦-------------



很猥褻哦-------------------------



已經不算是新人的新同事忠勇
見到Amy哥,眼神為何還是會流露出驚慌失措、恐懼不安的樣子??

為什麼不敢抱Amy哥呢??還要Amy哥來抱你!!




大家要相親相愛,姦情長長久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