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一下,就在沖繩邁入第三天......
這一天,德哥比較晚起床,但是還是以意志力堅持要吃早餐.....
他....他....他....真的變了..........
這不是我認識的德哥啊??見鬼了~~

不過我們這一天也是要離開北谷美國村啦
(似乎有人反應我們是在美國村裡面鬼打牆三天........)


最後一天的早餐,我們選擇在吸菸區用餐

在日本,最好的一點,就是抽煙的人,是有人權的
絕大部分的餐廳,都設有所謂的吸菸區(讚!)
沒有吸菸區的,就代表整間餐廳都可以抽煙(酷!)
日本啊.........真是人間仙境啊~~


我的早餐,還是很西式......

但為了避免白來沖繩
本次我特別豁了出去
嘗試兩個原本我不敢吃的玩意------
1.左上方的「溫泉蛋」,半生不熟,居然還是冷的,真的很噁心,我吐出來了.....
2.右下方的「沖繩苦瓜」,先試吃一小片,很像小黃瓜的滋味,脆脆的,吃不出苦味......


今早的「日落海灘」掛著這張旗

我不懂日文
這是「海的感謝」呢?還是「感謝有海」??


回房整理行李
德哥始終不忘餵餵他facebook裡的魚、養養他facebook裡的寵物、經營他facebook裡的餐廳.......

這次雖然不能下海,但看到海,心情就舒暢
還是讓我再眺望這美麗無邊的日落海灘吧~~

(今天天氣依然很好,所以海灘顯得特別白皙......)


飯店陽台可以遠眺「濱川漁港」

可是呆了三天,我都沒看到有漁船或遊艇進出
大家冬天都在休眠嗎??


由於我們是犯懶又怕麻煩又怕迷路的人
不想要拖著大行李從海邊飯店自己搭巴士轉來轉去轉去市區飯店
所以出發前先訂一人花2000日幣(約712台幣)請人接送......

在飯店Check out後
本來我只是自己在玩自拍
可是飯店櫃檯人員主動跑出來
示意要幫我和德哥合照...........

(日本即使是一個有禮貌到做作的國家,但也是做作得讓人舒服........)

後來德哥坐在鸚鵡下方玩iPhone遊戲
突然被鸚鵡的怪叫嚇到差點尿褲子.......


飯店外頭也有吸菸區

同樣都是得在飯店外抽煙
人家日本的飯店就貼心多了,有美美的煙灰缸,還有座位可坐....
不像台灣的飯店外頭,就擺一個醜醜的煙灰缸,要大家像是遊民圍著抽煙....


莎呦那啦,美國村!
莎呦那啦,美濱之城!

(美國村鬼打牆部份結束!!)



接送我們到那霸的當地旅行社楊小姐
很盡責地邊開車邊告訴我們可以哪裡去玩
也幫我們把原本規劃的行程做個更好的建議....

沖繩人不多,但車子卻很多
雖然不太塞車,但總是走走停停
終於我們到了那霸市位於國際通正中間的「JAL City Hotel」.......




JAL City Hotel 一樓就有Coach Factory


不過我對Coach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直接跳過......


由於我們中午12點多就到了JAL City Hotel
可是飯店是下午2點才能入住
所以我們把行李先寄放在飯店
開始往外展開忙碌的旅程........


(真的很忙碌,果然住市區和住海邊的步調完全不一樣,接下來的行程非常緊湊哦~~)


那霸市最熱鬧的就是這條「國際通」,全長1.6公里(約1英哩)
所以有「奇蹟的一哩」之稱

整條國際通,盡是各式各樣讓人眼花撩亂的商家



很多商家,都會把大公仔擺出來吸引客人......



卡哇伊的公仔哦........



德哥硬要擠在兩隻公仔中間.......



這家「以南」主要是賣T恤

但我對T恤沒啥興趣........


這家不用解釋,就是賣沖繩有名的海鹽.......

但我對鹽巴也沒有興趣.......


這家看就知道是賣酒.......

但我對酒精也沒有興趣........


這家是賣和果子........

但我對甜食也沒啥很大的興趣.......
(人行道上那個紫色的模型,是沖繩限定的紅蕃薯和菓子,看起來很好吃,但實際口味普通.....)


這家主要是賣公仔......

我對公仔也沒啥興趣........


天啊,我的人生,到底對什麼有興趣????????


於是,花了二十分鐘,已經走完半條國際通.......
兩手依舊空空.........我的那霸人生就這樣結束了嗎??.........(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