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就不寫了,大約在東區......)

我的「貪吃嚼不爛評鑑」是記錄我吃過的餐廳
不管好吃不好吃,我總是會很老實地記錄下來
雖然我很偏食、雖然我很挑食、雖然我很主觀...
但孔子曾託夢鼓勵我說:「雖不中,亦不遠矣.....」

然而為了避免*&@!e*@
在進行這篇貪吃嚼不爛評鑑之前
我還是要再次強調「本評鑑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的大原則!!

(還好我這人講話或撰文都不屬於毒舌派.....)


話說,2009年11月(哇,好久以前了......)
當我與香港好友Niger相約東區,又巧遇只在東區鬼混的小安
(真的,就算不跟小安約,若在東區逛街,十次有七次會遇到他......)
而他手上正拿著一家餐廳的DM,便提議我們按圖索驥去吃吃看.........


「原味主張」是屬於吃到飽的方式
分為兩種價格:
海陸火鍋吃到飽--299元
海陸火鍋+日式定食吃到飽--499元

因為食量不大,又是第一次嘗試
所以我們選擇只吃海陸火鍋就好.............



飲食:3分

湯頭是昆布柴魚湯

基本上,雖然我怕柴魚的味道
但大多數的火鍋湯頭都會用柴魚加味
(肉羹也有、酸辣湯也有、大腸麵線也有......)
於是,只要柴魚不要太搶味,我通常是無奈含淚委屈吃下去.......



牛肉、羊肉

即使已經是兩個月以前所吃的
我還記得這肉質很糟啊........


海鮮盤

嗯,看起來很華麗壯觀
但小安說,不是很新鮮.........


菜盤

其他的不記得了
我記得最清楚的是-----貢丸
我第一次吃到軟趴趴完全沒嚼勁的貢丸..........


真好奇,這家店都是去哪裡進貨啊??



服務:6分

在我們用餐的時候,除了我們這一桌之外,只有另一桌客人.....

老闆娘(看起來應該是)問我們怎麼會來
我們很老實地說是拿到DM而來......

然後老闆娘便繼續努力折他的DM......
其後那些工讀生,無論點菜送菜,看起來不是很甘願.......




氣氛:7分

當我走到這家店門口時
我隱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我似乎應該好像或許可能有來這個地點吃過........



小安偷偷地告訴我
這家店,應該可能好像似乎是同一個老闆換了三次店名繼續在經營........



裝潢是算有夜店的fu 啦~
可是我來這邊不是吃fu 啦~

於是
吃完之後,我個人覺得
這家餐廳最好吃的就是--------------------「可口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