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團體旅行的第一天,幾乎是等於自由行---------

導遊中午帶我們去吃飯,然後再帶去Waterbom水上樂園
若不想玩水的人,可以去Waterbom對面的Discovery Shopping Mall逛逛
放牛吃草,直到晚上六點再集合.......

我和小安當然有乖乖照行程先玩水,然後才來這邊晃
不像有些團員,根本浪費錢不玩水,直接去血拼.....
(哪些人?看到的人自己心知肚明!!)


八年前我初訪峇里島時,這家Discovery還沒被discover.......

(購物廣場門口前的雕塑)


就像一般東南亞的購物商城
2005年開幕的Discovery號稱是峇里島最大的購物中心
雖然稍微有點遜,但比起附近那家老字號的「太陽百貨」,感覺好很多了.......

1樓是SOGO百貨,沒什麼大牌子,不過我倒是買了一件背心........

2、3樓是一些商店的大雜匯
有大家說來峇里島必敗的POLO衫(不過我不愛POLO衫,而且我覺得這裡的品質比較粗......)

4樓是美食廣場
我中午只吃兩道青菜,所以餓了,必須來這裡覓食........

安公子是絕對不吃路邊攤的
商城的美食廣場已經是他的底線
於是我們來到這裡時,他決定吃這家比較像「餐廳」的餐廳........

可是這餐廳的menu只有印尼文和不知所云的英文翻譯
雖然我們已經坐定了,但為避免吃到地雷,所以兩個人偷偷離身,走人.......


換到這種可以按圖索驥的「類路邊攤」..........



Discovery的美食廣場可以抽煙,好好哦~~

右邊是我昨天在Cricle K便利商店買的打火機,約12元台幣
左邊是小安買的印尼薄荷煙,一包不到台幣40元,好便宜哦
不過我抽了一根,天啊,充滿了印尼香料,受不了受不了~~


小安點的「炒米粉」(約台幣70元)

好不好吃,等會揭曉........


我點的「印尼炒麵」(約台幣70元)

我只能說,比小安的炒米粉好吃多了...........


至於那盤炒米粉有多難吃呢??
請看小安的表情--------------------------------------

這個冰,印尼叫做「ES BUAH」(約台幣40元)
就是綜合水果椰奶冰,可以用來消暑解渴......


Discovery Shopping Mall的主入口,是面對熱鬧、擁擠、紛亂的鬧區街道
走到底,豁然開朗,會發現另一片新世界(難怪要叫做Discovery........)



原來購物商城可以直通Kuta庫塔海灘...........

八年前,庫塔海灘處處都是戲水、衝浪的人
如今舊地重遊,感覺來散步的比較多,沒啥人在這裡玩水了..........


當然還是得來一張「勿忘我」留影........



下午五點半,太陽仍高掛著,但海灘已有夕陽的姿態了........



小安看到這家麵包店,說是名牌
所以他要買幾塊麵包當宵夜........

(吼,連吃麵包也要有牌子的,果然公子病不輕)


六點集合後,導遊請我們大家吃芒果冰.......

峇里島這家面對庫塔海灘的冰店,走的是台灣冰館的路線
不過台北的冰館倒了........


台灣冰館的芒果冰賣160元
這裡的芒果冰,換算台幣約120元,也是不便宜啊........

吃了一口
媽呀,芒果好酸好酸啊!!
只好吃掉冰淇淋,和喝掉冰糖水解渴就好了.........

(還好是導遊請客,不然花120元吃到這麼酸的芒果,會很嘔~~)


六點半,面對印度洋的庫塔海灘........

夭壽的美啊~~~~


趕快來拍照................



擺不出「人約黃昏後」的pose...............



緊接著,又到了吃晚飯的時間
我們朝北走,來到Legian雷吉安海灘的這家「Papa's Cafe」



這家老爹咖啡館,旅遊書上有介紹,應該是很有名吧??



對面雷吉安海灘的夕陽美景..........



我們坐在半露天的座位........

(最右邊那位美女,你是在沉思懺悔剛剛是否買太多了嗎??)


嗯,露天座位就是有蚊子......

小安吵著要回遊覽車拿防蚊液
但巴士已經開走,領隊只好跟店家借防蚊液..........


上菜啦~

先是大蒜麵包.........

哇,好硬的麵包哦!!
莫非這是印尼的特色??


用鳳梨裝的水果茶........

水果茶很淡,沒啥味道........
但小安嘀咕的是,不知道這鳳梨會不會是回收重複使用??


這叫做「湯」

喝了一口
我決定為這道湯命名為-------
「史上最淡而無味就算加了很多胡椒粉仍然像白開水之羅宋湯」

如果按照「Pokey貪吃嚼不爛評鑑」給分的話
湯只能給1分(因為至少沒壞掉.....)

接下來
番茄義大利麵

嗯,麵條過生,蕃茄醬汁只有酸味
我只能勉強給4分.......


印尼人做事總是慢慢的
所以上菜也是要慢慢的
沒關係,反正我沒有很餓......

而且這家餐廳旁邊有家「Alam Kul Kul」飯店
佈置得很雅緻,大家趁上菜空檔都跑去東拍西照...........



這個鋪滿花瓣的水台,很美啊~~



我不知道這種裝飾,有沒有什麼專有名詞??



小安說廁所很優,叫我也去拍.........

(拍廁所幹嘛啦~~)


終於等著Papa's Cafe的招牌菜上桌啦~~

哇,好大一沱啊~~

這個看起來像山東大饅頭的是所謂的「火山披薩」 Vulcano Pizza..........


窯烤的披薩上方蓋上一層酥皮
澆上一點蠟油,然後點燃,所以叫做「火山披薩」........

但蠟油不夠多,燒不到幾秒就熄了.........


切開來的樣子...........(原來是空心的........)

老實說,Pizza口味普普
只能說,噱頭勝過一切..........


最好吃的
還是那層酥皮,脆脆香香的
服務生把這些酥皮都割下來放置一邊,好浪費哦,好想打包回去哦~

看在我這麼愛酥皮的份上,眾人起鬨之下,我只好犧牲色相.............

不知哪來的綠光,害我戴上這酥皮帽時
活像一隻---------------------


河童.....................




這頓晚餐的甜點與冰咖啡

可惜仍是以so so 作為結束............


這家餐廳主要是吃氣氛與噱頭
店裡佈置還不錯,例如這個紅酒櫃..........



店員很主動地幫我們拍張合照.........



吃到晚上八點半
沒有其他行程,便拉車回飯店
結束這一天幾乎等於自由行的團體旅行.................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