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感謝來本部落格看我鬧笑話的觀眾突破40萬人次,我決定在本文最後犧牲色相、大膽露點,以報答你們這些傢伙.............)


有人說,來峇里島,不住villa等於沒來峇里島....

八年前第一次來峇里島,我好傻好天真
四個晚上居然都只住在庫塔區的Hard Rock飯店
沒睡到峇里島的特產Villa,便成為我後來心中的遺憾...........

所以這次來峇里島,住Villa便成為我最期待的事......

當然,團費不到三萬的等級
我不會肖想可以去睡寶格麗(BULGARI Resorts) 或是四季山妍(Four Seasons Resort at Sayan)
反正等哪天老子翻了,再去這種頂級Villa過癮就好.........

這次,我們是住在水明漾區的Villa Aya(愛雅花園大別墅)..........

我們是在晚上到達Aya,整個Villa區只見黑麻麻一片,感覺有點恐怖又刺激.........

走進我們所住的Villa
馬上感覺得出有歷史囉
但舊歸舊,起碼--------挺大啊~~

用這種傳統式木門栓來當門鎖,好復古哦~~


電視每一個頻道都是雪花台,也好復古哦~~

小安永遠都在整理他的神奇小包包
這包包裡面裝了各式各樣的神奇寶貝......
若有人中暑,他包包裡有驅風油
若有人被蚊子咬,他包包裡有面速力達姆
若有人想消暑,他包包裡有濕紙巾、噴霧礦泉水
我想,若有人月事來了,搞不好他包包也有衛生棉可提供...........


這是我們睡的床...........

一進房看到這張雙人床,我連忙問領隊,沒有Twins的房間嗎??
(為何我要Twins?請參閱我的睡覺小怪癖

領隊說,Villa只有這種雙人床,沒有兩張床的房型
好吧,那我只好接受委屈了(也委屈小安了.......)

但是,宋太祖趙匡胤曾說:「臥榻之側,豈容他人酣睡?」
果然,這兩晚,睡覺都睡得不太好.........

還有一個原因是
在峇里島,不管到哪裡,冷氣都不夠強
所以我們都直接開到最低溫17度C
結果半夜在這吊扇的助力之下
冷風撲面而來,我又冷醒了........




Villa裡有一間更衣室

但這麼大的衣櫥,用不著........


這個梳妝台,也很是復古啊.........

Villa Aya已經歷史悠久,所以難免會看到斑駁的牆壁........


但,浴室好大哦.........比MOTEL還要大耶........

一間浴室有三種洗澡的設備..........


但馬桶水閥壞了..........

這只有我這個馬桶達人能搞定.........


夜晚的Villa入口.......

流露著一股幽暗的氛圍................


話說,原本住在我們隔壁是一對小情侶
他們進房一看到斑駁的牆壁,還有從屋頂落在床上的灰塵
於是向領隊阿毅反應,阿毅很有義氣地跟他們換房間睡..........

但隔一晚,阿毅那間的房門始終深鎖著,一直沒回來睡
原本我和小安以為領隊自己跑去玩,徹夜不歸.....

但返台後,浴帽妹妹史丁留言給我說:

「因為他不是有跟另一對情侶換房間嗎??他說應該人都有一種第六感覺得怪怪的吧~然後他說他那天換完房間之後買了一瓶啤酒~喝玩之後躺在床上~不小心看電視看到睡著~然後大概四五點突然醒來~發現自己睡在外面的客廳~共用的那個!!他整個覺得很慌~因為他說他很確定他不會夢遊~並且他很確定自己是睡在床上~他說就算是真的他自己夢遊到外面去睡~也不可能桌子沒被被子弄亂~因為他說他整個人好好的躺在外面的椅子上~被子還蓋得很好~桌子跟椅子也完全沒歪掉~反正他覺得很毛也很幹~哈哈!然後他說他就很刻意的睡在床的左邊~然後一直說不好意思~也不太敢繼續睡~不然怕直接被抬到外面!!所以他第二天就換房間了不是嗎~我覺得好可怕喔~然後他還說了一些泰國的鬼故事~可怕死了!!幸好你們沒事喔~」


哇,好刺激哦,真的假的!?

要不是我八字重,搞不好我也會被鬼抬出去,醒來時,發現自己在泳池中........


-------------------------------------------------------------------------------------------------------------------

反正第二天
我很正常地起床了............

歐嗨優~~~~


晚上的Villa,為了搞浪漫
(或為了省電,峇里島的電力,都是從爪哇島傳來的)
外頭總是黑漆漆,什麼都看不到,白天才能夠瞧得仔細.........

右邊那棟茅草屋,是我們的開放式餐廳.........


在峇里島,沒有泳池,好像就不配稱Villa........



游泳池算是大了,還挺深的,最深還到1米7左右.......



可是,白天這麼熱,我實在不想下水.........

而且白天要出去玩,不用浪費時間在泳池裡.........


我們是住在這一棟的右邊.........

(左邊是據說有鬼的........)


如果游泳完
房子外頭便有沖水設備,很是方便........



浴室有通往外面的獨立出入口
想要裸泳,可以從這邊快速進出........

(畢竟是三間客房共用的泳池,總不能大喇喇的裸泳吧!?)


Villa也需備有這個發呆亭..........



但實用性不大
白天在發呆亭會太熱.......
晚上在發呆亭會被蚊子咬......

所以拍照存證就好.........




在峇里島住在Villa
早上通常都會有專人來做早餐........

這天一早下起大雨
我從房間內偷拍她準備早餐的樣子............


小安比較不知廉恥
人家認真在煎培根
小安就在一旁喀喳喀喳地拍照.........



她做好早餐
就會來房間敲門,告知可以來吃飯囉.........

食物要蓋上籠子,否則小鳥會跑來吃.........


雖然不像飯店的Buffet早餐那樣豐富多樣
但這樣的份量夠了........

看起來就讓人很有食慾.........


不過吐司烤得太硬了............

至於水果,我只能說吃了這麼多餐,峇里島的西瓜與哈密瓜都不甜.........
(全世界大概只有台灣的水果最甜最好吃了!!)



我有去別區的Villa偷瞧一番

哇,是紅瓦蓋的
感覺比我住的茅草屋應該高檔一些.......
(突然有點感傷地想起「三隻小豬」的故事.........)


Villa Aya位於Laksmana路上的一條巷子裡
這整條巷子兩排都是Villa Aya的Villa
我們特「幸運」的,就住在巷子底..........

這位可愛妹妹,還好與領隊換房睡,否則不知道會不會撞鬼??


巷子底,我們隔壁Villa的入口........



這是Villa Aya的接待中心.........




好了
介紹完Villa Aya
回到本文一開始所說的
為了感謝大家持續關愛
小的準備「野人獻曝」啦~~


在Villa Aya住了兩晚
我在半夜都有偷偷跑來游泳哦.......




游泳還要搞自拍,我真是了不起啊!!

好害羞哦.......
所以,露到這裡就好了
再露下去,我就真的醜態百出了..............

反正我答應的露點,真的有露到啦..........
掰掰掰掰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