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4樓


某次和小安相約吃飯
對這位尊貴的公子而言
離開東區就像魚脫離水一樣要命
所以我們只好又在東區尋覓可吃的餐廳......

走到Bistro 98這棟大樓
恰好有人正在發傳單,順手拿到「貝里尼廚房」85折券
於是我們決心發揮神農氏幾千年傳承下來的「神豬嚐百菜」精神,勇敢地踏入!!

「貝里尼廚房」是來自日本的「三澧」餐飲體系的另一品牌
旗下的「貝里尼 Bellini Caffe」很久沒吃了....
「Mo Mo Paradise」以前很喜歡,但也膩了....
那就來試試看這個2009年才新開幕的「貝里尼廚房」好了.......




飲食:6.5分

原來
「貝里尼廚房」走的是沙拉吧吃到飽的方式
(這讓我聯想到之前去吃「法樂琪精緻沙拉吧」的恐怖回憶.....)

收費方式是
沙拉吧+主菜+甜點+飲料=450元
(這樣的收費是挺合理的)


選好主菜
店家馬上先送大蒜麵包來.....

既然有沙拉吧吃到飽,這個其實可以省了吧.......

(壞心眼的推論:吃了大蒜麵包,你就沒辦法吃太多沙拉吧,這樣便可以降低成本....)
(所以,我撕了一小口試吃即可,口感還不錯!)


沙拉吧,當然要吃沙拉......



醬汁有八種可供搭配.....

這八種,連嗆口的芥末醬都出來了
居然沒有我最愛的蜂蜜芥末醬??


我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第二愛的千島醬......

青菜的口感不錯!!


「貝里尼廚房」的沙拉吧,算是挺有誠意的.......

你看,有魚、有蝦、有義大利麵....等等十數樣可選擇


我將我所能吃的部份,每種挑一點來吃吃看......

平心而論,都算是有水準之上!!


蔬菜湯就還好而已.......



吃到這裡
照理來說
應該可以給到8分.......

但.........

接下來就是更重要的主菜部分了------------------


Ed點了「墨魚燉飯」

這麼黑漆漆的玩意,一端上來就讓我立刻雞皮疙瘩爬上身......
但Ed與小安硬是逼我要試吃一口看看
我只好含淚發揮「神豬嚐百菜」的精神
挑了一粒米來吃吃看--------

「我的媽呀!好噁心的味道啊!」
(但我很公允的,這並不影響分數...)



貴公子小安,當然要別出心裁
點這家餐廳最貴的主菜,才能彰顯他獨一無二的尊榮.......

「碳烤美國肋眼牛排」(套餐價690元)

小安吃了以後,只給5分.....
我也很不要臉地吃了一小塊,嗯,的確不值得690元這個價位......


至於我
那天翻了Menu
沒有我喜歡吃的義大利麵,也沒有想吃的比薩,也沒錢吃牛排
也不知道是怎樣鬼迷心竅,居然糊里糊塗,點了---------

「漢堡牛排」(套餐價620元)



吃了第一口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是怪,明明是夾漢堡用的肉,幹嘛發明成這種所謂『漢堡牛排』呢??」

以這種吃牛排的方式來吃「碎牛肉」
整個就是很油、很膩的感覺.......

於是好不容易硬是吃了一半,我終於宣告放棄........



甜點

甜點不是吃到飽的,會賞你兩顆冰淇淋.......
飲料則是可以無限續杯......




服務:8分

「貝里尼廚房」的服務人員都很熱情.......

本來要拍內部裝潢......
這位服務生很敏銳......
我只是舉起相機要拍,她眼角一掃,以為我需要服務,馬上就回頭詢看.....
於是她便入鏡了.....
 




氣氛:8.5分


既然叫做「貝里尼廚房」
所以這裡採開放式的廚房........



只是內部動線的安排
廚房是在入口那一邊,用餐區在另一邊
所以開放歸開放,其實也很難看得到他們在幹嘛......



「貝里尼廚房」的內裝
搞得有點像是Lounge Bar的樣子......



我們被安排在這透明壓克力的包廂中.......



耶,最後來張自拍吧~~



本篇重點摘要:

1.對不起,我不該自拍......

2.「貝里尼廚房」的沙拉吧不錯,可是主菜卻很失敗......

3.同類型餐廳提供參考:「法樂琪精緻沙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