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49巷8號

遙想(真的是遙想)
當年我還在大學念書的時候
那時台中朝馬每週五都有臨時夜市
然後我與同學們,最喜歡去吃夜市的牛排.......

沒為什麼,只因為一客牛排只要49元!!

是的,你沒看錯
一客牛排只要49元
絕對不是因為我念書的年代是日據時期好嗎?(我沒老成那樣...)

而是那陣子夜市競爭非常大
眼睜睜看著各家牛排攤販從120→99→79→59→49元
當然樂壞了我們這些窮學生了......

至於,49元牛排的品質,完全不在我們的考慮範圍內.....

長大後,去夜市的話,只會想吃炒花枝、滷味、鹽酥雞這類台灣小吃
至於夜市牛排,想都沒有想了......

除非,Sheila約我去吃師大夜市的「牛魔王牛排」

我也搞不懂,一向潔身自愛的Sheila,為何這麼喜歡吃「牛魔王」
不過師大夜市是她的地盤,每次她約我逛師大夜市,最後幾乎都淪落去吃「牛魔王」.....



飲食:7.5分

「牛魔王」的menu很簡單,如照片這樣,兩頁便搞定了......

以我勤儉持家的個性,一定都是找價位最便宜的牛排來點
(不管是這種低價的,或是上千的,我始終如一)

所以,我點了「特製牛排」(170元)........


「牛魔王」有提供了麵包、湯、沙拉與飲料

麵包普通
但這碗「洋蔥湯」卻讓我很驚艷.....
居然能在這種便宜牛排店喝到比其他中高價位更優的洋蔥湯,真是了不起!!


沙拉

則又回復到一般低價牛排館的水準啦......


我的牛排上場啦!!

啊,牛肉品質普通,但不會太糟
以170元的價位來說,CP值還算可以....

但大家都知道,吃這種牛排
重點完全不是在牛肉,而是在那沱和那顆啊!!

想想看,你是否有在幾百元以上價位的牛排館吃過鐵板麵和半熟蛋??
沒有吧!!??

千萬不要瞧不起低價牛排
想想你吃過的那些中高價位的牛排,所搭的配菜,很多可是難吃或無趣到想讓人掉淚啊
能夠像這樣吃到黑胡椒義大利麵和自我調整的蛋(半熟、全熟、打散成蛋花、搞成太陽蛋....)
就只有在「庶民牛排」中尋覓到感動啊~~~~




服務:6分

至於服務,170元的牛排,你奢望什麼呢??




氣氛:6分

行家都知道
師大夜市的「牛魔王」有兩家
一家是我們這次吃的,類似餐廳的分店........



另一家本店是在龍泉街上
就是很經典的夜市攤販式.........

因為是坐在路邊吃給大家看
所以總店的價位比較便宜些
牛排170元→140元.....

這家本店我吃過一次
不過還是不習慣坐在路邊吃牛排
只好多花30元遮羞費去分店吃...........


附記:

對我來說,我並不是挺愛師大夜市的
雖然吃的種類雖然很多,但我這「豬身小鳥胃」仍然是吃一種就飽了......

而其他又沒什麼可逛的(師大夜市大多賣女生的衣服或飾品.....)

不過那天走在龍泉街上
眼睛突然閃入一個搶眼的招牌-------
 
 
 

哇,日本的UNIQLO不是今年十月才要在台北開第一家分店嗎??
師大夜市早已有了副品牌耶
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