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個賀壽之旅,也是到尾聲的時候了......
而我,早也不是壽星公了......

(續上篇)
在南灣戲水一小時+在恆春鎮吃中飯,就等於結束我們的墾丁賀壽之旅
只是,怎麼好像墾丁很多地方都沒玩到,一下子就結束了呢?
不是應該要去鵝鑾鼻、貓鼻頭、佳洛水、國家公園之類的嗎?
為什麼我們好像只是來墾丁吃飯、沾點海水,便要打道回府?

不知各位去墾丁都去玩什麼?可否給我參考看看......


回程的路上,天氣很好啊~~

(小安這時在車上自己吃著7-11涼麵....)


二個小時回到高雄,先回格上租車還車......

這次我們租七人座休旅車
租車費約4000元
油費約3000元....


經過了高雄的舊車站.....

跟旁邊新車站比起來,感覺好多了
新車站好像是鐵皮屋搭建的樣子....

由於預購了晚上七點的高鐵票
所以我們還有好幾個小時得打發.....

我們這群嬌貴的觀光客,唯一能得到共識的去處
就只剩下------「百貨公司」.........

漢神巨蛋很不錯,有免費的行李寄放處
讓我們不用提著大包小包逛百貨公司....


時尚貴公子小安,以及上海大爺Nigel
他們逛的地方,和我們平常人不一樣
他們很自然地便走進YSL精品店.....

小安打電話急call我說:「現在包包打5折,好便宜,好便宜,趕快買趕快買....」
不把錢看的Nigel,不多做考慮,直接就買了一個YSL包包,嘖嘖嘖......

(他買這款包包的用途,只是為了上健身房可以放球鞋和毛巾....好奢華哦....)


陪公子們逛街買精品後,該吃晚飯了
我們選擇六樓的「黑川堂炙燒牛排」.......

看價格,不會太貴
高雄果然消費比台北便宜些......


本來想挑靠窗的位子,無奈已被訂走了......



高雄什麼都大
就連百貨公司裡的餐廳也感覺很空曠......



這裡的湯品與飲料是自助式......

湯品有玉米濃湯與羅宋湯兩種......


套餐還有加馬鈴薯泥與蕎麥麵......

吃牛排配蕎麥麵,這邏輯我就不太懂了......


這是「類吃素」的Nigel所點晚餐.....

晚餐吃這樣,好空虛的感覺哦~~


漢神百貨六樓有個戶外天庭
很貼心有吸煙區可以抽煙等牛排來.......



美國雪阪炙燒牛排(290元)

嗯,果然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在此!!
肉質很普通,感覺就是很平價牛排的fu......


黑川堂火焰之舞牛排(390元)

所謂的火焰之舞,就是服務生拿打火機在牛排上點一下火燒個幾秒鐘.....
這樣就貴一百元......


吃完晚餐
眾人搭上高鐵回台北
結束了一個挺愉快、挺悠閒、挺不知所云的墾丁之旅......


計算機敲一敲
高鐵:2000元(來回)
飯店:2700元(兩晚)
車費:1000元(租車+油錢)
吃飯:2000元(五餐)
零食:700元(總要喝飲料吃宵夜啃零嘴吧??)
雜支:500元

每人總共:8200元

這只是很務實的玩法,一點都不奢侈奢華啊
我才赫然發現,為什麼這些年我都要出國去玩
原來,出國玩還比較划算,也有比較渡假的感覺啊........



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