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50號


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一直在寫關於生日的網誌,感覺我好像是很無恥的人啊......

但是,朋友的盛情,如果不給他好好記錄下來,那我才真的是無情無義的小人啊......

畢竟,自從我開始寫部落格後
把生活中的大大小小雜事記錄下來
偶爾翻翻以前的這些事,既可以回味,又可以算帳,真是一舉兩得的事情......

(就像有些人,平常會把發出去的紅包登記下來,我的網誌,似乎也是有這種功能存在!!)

回到本文
今年以為和阿德要一起去墾丁玩,就不須再約吃啥壽宴
沒想到在出發前一天,阿德居然臨時打電話來約我吃飯
這麼有情有義,雖然約我吃飯需要一年前預定,但我還是義不容辭很直接的給他無恥下去.....


而阿德選擇的是----
他最愛的涮涮鍋!

我還沒到「市民大道涮涮鍋」時
阿德和Joe已經很認真地在大吃特吃........

這.....這.....這是對待壽星的待客之道嗎??


 
飲食:7.5分

「市民大道涮涮鍋」,記得以前去吃過一兩次
但印象中對這家涮涮鍋價格稍高,又無特別美味而沒啥好印象
然而阿德都已經選擇這家了,我再怎麼無恥,也不能挑餐廳啊~~

這是menu......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市民大道涮涮鍋比一般的涮涮鍋店來得價格稍高
(跟「錢都」之類比,貴個170-200元之間.......)


單點的價格也稍微高一些.......

但阿德請客,怕什麼!!


這是菜盤......

大致相同,只是多了花椰菜......

 
這是沾醬......

市民大道的醬油偏淡,所以我要加很多辣椒才夠味.......

 
我一坐定
阿德超大方地說:「不用選了,直接來最貴的!!」(靠,好有義氣!!)

於是我便吃到650元的「美國牛小排」......
  

「市民大道」的肉都是現切的,而且厚薄有所要求
所以視覺上非常的享受,至於口感,當然也是很不錯
只是,當我想到這一盤要價550元(以追加價格來看)
數數7片肉,我倒是吃得挺心疼......


Joe點的「美國特級沙朗」

也是要650元,嘖嘖.......


阿德點的「海鮮總匯」,這樣是要460元.....

海鮮,我就不予置評了........


附贈的甜湯...... 


綠豆湯,有點普通.......



服務:8分

記得以前來「市民大道涮涮鍋」時
服務人員或許因為太忙而態度不太好.....

但這次來,我完全改觀
不僅服務人員迅速有效率,還很親切
所以對於這張卡片........

嗯,我有滿意.......

 
題外話
我堂弟念書時,曾在這裡打工好多年
他說老闆非常要求切肉的員工,每片肉都要切得厚薄一致
再加上現在服務水準有提昇,很難得開這麼久的店,還能夠向上提昇!!

 

氣氛:8分

位於市民大道與延吉街的這家店

生意一直很好,總是得排隊......


於是我們被安排在地下室用餐.....

(很抱歉,照片拍不多,所以這張照片重複刊登,藉此也順便再度表達我對阿德的敬意!)

這裡用餐的空間算是寬敞
雖然有點小吵(畢竟在地下室,回聲較大)
但比一般的涮涮鍋店來得吃起來有氣氛些.......


最後,讓我po一張我與偉大的阿德合照

阿德你老了以後,倘若已無行動能力
可以憑這篇,換取免費把屎把尿一次......

我,夠義氣吧~~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