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這張照片,怎麼拍起來像是吃晚餐??
但,我是真的有來吃早餐啦~~


有人說,清邁最豐盛的早餐就在艾美酒店
身為一個勤奮向上不落人後的有為中年,我自然不能錯過......

於是晚上兩點多睡,鬧鐘調八點半響,結果居然七點半就自動醒來
可見我已經從中年,走向更年期,準備進化到老年了,唉.......

(工商時間)
如果你(或周遭的人)跟我有一樣的「準更年期」症頭
在此推薦敝公司最新推出、日本第一音樂美療品牌DELLA的
「蛻」專輯←連結按此

這張專輯非常之好
好到連偉大的阿德與偉大的俐玉姊都熱情署名推薦哦!!
(人家可是超級專業醫師與護理師,他們的話要聽哦!乖!)


倘若你沒這些症頭
讓我們言歸正傳,把「飯禱唉」繼續看下去.........

12月11日清邁天氣晴
從我們飯店往下看,原來Kalare Night Bazaar就在對面......
 
晚上被攤販佔據的人行道,白天收得乾乾淨淨的
真是佩服清邁人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勤奮精神........


艾美酒店的早餐位於一樓的Latitude 18酒吧的旁邊的Latest Recipe(最新食譜)餐廳.....

艾美酒店說,他們的Latest Recipe餐廳來了新的主廚---- LM100™主廚 Jean-Georges Vongerichten ......
讓我們期待看看......


一走到取餐區,就感覺好豐盛哦好豐盛.......



起司與冷盤區......

一早吃冷盤,沒啥興致......


飲料與水果區



左起:芭樂汁、咖啡、玄米水

這裡的果汁沒有偷加糖,所以不會太甜.......


Latest Recipe有廚師現做區



提供現煮的麵,點一碗來吃......

可惜湯頭太平淡了,淡出鳥蛋來啦~~
我好懷念曼谷的路邊麵攤啊,為什麼到現在還沒吃到~~


熱食區

這裡提供七八種熱食,包括麵、飯、蛋、魚、香腸等等中西泰式熱食......


這裡我挑了我想吃與敢吃的來吃.....

歐姆蛋捲是事先做好擺著的,所以拿到時並不夠熱,這便可惜了.....
炒麵的蝦米味太重,燒賣則遠不如港式飲茶啊......


這區也是現做區,但看不出來是做什麼的.......

旁邊有擺一些已經做好的食物....


這個蛋裡面有魚,所以是阿德吃掉......



這個三明治我有吃,天啊,超好吃!!

烤過的土司,中間夾著蛋與起司,上面在灑滿培根
吃一口,起司與蛋融化在嘴裡,香氣四溢,意猶未盡,實在太棒了......

莫非這就是那位主廚Jean-Georges的拿手絕活啊!!??



麵包區 

這裡提供十幾種麵包與點心
可是我已經沒有胃可以塞了
只好等明天來再努力.......


鬆餅區



早餐吃啥麵包啊!?當然是要吃鬆餅啊.....

這裡的果醬很有誠意,不是只有擠爛的漿糊而已,而是有滿滿的果肉耶
像是水梨、柑桔、水蜜桃、荔枝(第一次吃到荔枝醬!),都好好吃!


用餐區

坐在這裡,發現來吃艾美酒店早餐很多都是泰國人......


------------------------------------------------此為終生遺恨之分隔線----------------------------------------------

吃完早餐,才早上九點
按照道理,我們應該從事來到清邁該有的觀光客行為......

我不知道各位若來清邁會想從事什麼活動??

有人說可以騎大象,但我已經表明不想從事虐待動物的行為
有人說可以去金三角,但媽媽說,泰北都是毒品,要小心啊要小心
有人說可以看長頸族,但我覺得看少數民族和騎大象一樣是不人道的行為......

挑來挑去,我這趟來清邁,最想玩的活動
就是:Jungle Flight(叢林飛行)

你看看!這是多麼刺激又健康又難得的體驗啊!?

Jungle Flight,顧名思義
就是在深山靠繩索從這棵大樹滑到那個大樹
這樣一路滑下去,全程大約三至四個小時之久
加上交通與中餐、溫泉等等,全程7個小時只要2000泰銖

一來到清邁,我就躍躍欲試
想要找當地旅行社報名參加
可是.....
可是.....
可是.....阿德抵死不從.....

出發前,我就一直鼓吹阿德參加這有益身心的戶外活動
第一晚,還硬把他拉進Tour Agent,要當地人一起慫恿他參加
還上網站給他看上至80歲阿嬤下至5歲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的照片
可是,阿德只是搖搖頭說No......

軟硬兼施卻無計可施..........

我這才想到
當年去紐西蘭玩高空彈跳,他抬出媽媽說很危險的藉口......
我又才想到
當年去沖繩,只是搭玩具大小的摩天輪,他就拼命該該叫.......


原來,阿德真的有懼高症!!

一定有人說,我可以拋棄他自己去玩啊
但我是這麼有情有義的人,怎麼可以做出這種事!?
況且Jungle Flight要7-9個小時,我怎麼可以放任他一個人獨處在清邁
萬一被人下降頭,那該怎麼辦??

所以,我只好放棄了這個行程.......

你看看這個小伙子,玩Jungle Flight笑得多開心!!
看到這照片,我就心痛啊心痛!!

所以這一天,我們要幹嘛呢??
你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我為何說是「終生遺恨」啊~~









花了幾萬塊來這裡,居然在飯店睡覺!!??


讓阿德回籠覺睡到飽,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
我們的人生不能只是在床上啊!!
我的清邁人生還有什麼目標呢??
請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