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眼睛夠利,可以看到很多奇怪口味的比薩,看不清楚也別緊張,等一下我會為可能有老花眼的您解釋一番.....)


十月一日
為了歡慶「滾西三姝」親友團之酷美女Joyce壽宴
然後又想吃飽後順便去自由廣場看「很久沒有敬我了你」戶外演出
所以眾人再三反覆敲通告之後,最後居然選擇了在誠品站前店的這家「鬥牛士 Pizza & Pasta」.......

由於才剛吃過「鬥牛士」的牛肉麵,所以我對於「鬥牛士」又跨行賣比薩與義大利麵產生高度興趣.........

擅於遲到的Alicia一坐定(我們已經開始吃了)
就說過她已吃過這一家,而且是「鬥牛士」的老闆娘請她吃的
知道我會將這頓壽宴寫進「貪吃嚼不爛評鑑」,希望我下筆不要太嚴苛........

嚴苛?我是這種人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什麼優點都沒有,唯「誠實」二字而已
好吃不好吃,畢竟是我很主觀的感受,然後就很誠實地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所以,我要開始評鑑囉...........................




飲食:5分

(啊,Alicia我對不起你,這都只是我的個人意見.......)


「鬥牛士 Pizza & Pasta」是採用吃到飽的模式
價位分為冷門時段299元與熱門時段329元(不貴)

提供包括比薩、義大利麵、炸物、烤雞、沙拉百匯....等等
有的是坐著等服務生送過來,有的是要自己去拿取,以下就是我們吃到的........


冷盤(自取)

這裡有提供鴨賞、雞胗、豬頭皮、酸菜海蜇皮、日本海帶(這學名叫啥我忘了......)
至於口味,嗯,跟我去貴族世家牛排或我家牛排吃起來的是差不多的.......


義大利麵在外頭看板寫提供五款
不過今晚只提供「茄汁海鮮麵」、「培根奶油麵」、「青醬燻雞麵」、「義大利肉醬麵」四款

義大利肉醬麵

餐廳說是現點現做
份量很小,但沒有關係,因為這種吃到飽模式,吃一點試試口味即可
至於口味,雖然吃得出茄汁肉醬的味道,但挺平凡的.......


茄汁海鮮麵

因為是海鮮,所以我就沒吃了.......


生菜沙拉(自取)

其實我本來不想吃生菜沙拉的
但因為送菜流程有問題(等會再說)
在等待的時候,只好吃吃生菜沙拉消磨時間.......


玉米濃湯(自取)

其實我本來也不想喝湯
但因為同樣的原因,只好乘一碗湯消磨時間......

今晚提供兩種湯,另一個是巧達湯
而這玉米濃湯,粉味太重,喝起來不優........


接下來,都是要等待服務生從廚房端出來至各桌派送的食物.........

首先端上來的是炸物......

薯條、薯餅、玉米餅
只能說,很不優.........


比薩與炸雞

「鬥牛士」的比薩除了大家所熟悉的口味之外
很特別地推出許多奇奇怪怪口味的比薩可以讓食客嘗鮮
例如「芥末熱狗比薩」、「章魚燒比薩」、「麻辣牛筋比薩」、「沙拉米比薩」,還有「卡布奇諾比薩」.......


這裡是以脆皮比薩為主,吃起來稍硬......

正常口味的比薩(例如瑪格麗特比薩、夏威夷比薩)
不要說跟一般義大利餐廳來比啦,與拿坡里或Pizza Hut來比都落差一大截......
(我這樣有很嚴苛嗎??)

至於奇特口味的比薩,我真的只能說,真的當做嘗鮮就好(我都不會想再吃第二次)
而我最好奇的「卡布奇諾比薩」,到我吃飽要離開前,都沒看到它的身影........


炸雞

Alicia推薦這裡的炸雞腿很好吃
的確,除了稍微油了些之外,跟比薩或義大利麵比起來,的確是優秀多了......

至於炸雞翅,奇怪,口味就是和炸雞腿差了一截(怎麼連顏色都有差??)


烤雞

(右下方那塊烤雞並不是我們吃到一半又放上來,是本來就這副德性......)

烤雞也是很不優啊,這讓我好懷念Pizza Hut的BBQ烤雞啊......


壓軸的烤雞腿

當擅於遲到的Alicia一坐定便稱讚這裡的炸雞腿好吃,讓我們高度期待中
等了20分鐘,終於有烤雞腿出現,但只剩下一隻
大家敬老尊賢讓我先品味,結果我們繼續等啊等
等了好久好久才終於又出現炸雞腿.......
(等一下有關於出菜的專業時程分析)


至於冰淇淋與甜點
我忘記拍了,反正也是不優秀..............







服務:4分

這裡的服務只給4分
並不是指服務人員的態度不好
而是餐廳的出菜規劃與流程有很大問題....................

我們用餐的時間是5:20入場~7:30離場
兩個小時,很多時間花在等待不知道會不會出現的食物上...........

大致派送的時程表如下................

5:23 炸物登場
5:28 義大利麵登場(挺快的!)
5:45 第一輪比薩與唯一一隻炸雞腿登場(等了半小時)
6:31 烤雞第一次登場(居然等了46分鐘)
6:56 炸雞腿終於再出場(害我覺得先吃很對不起大家)

人生已經花太多時間在等待有的沒的,而在吃到飽的餐廳等待,更會讓人覺得了無生趣啊~~

根據我大學所念的「動作研究」「IR」來提供檢討
(嘿,我是念工業工程系,雖然所學早已經忘光了,但還是可以在這邊運用一下......)

最大的問題是發生在廚房!!

一、廚房只有4-5位廚師,要供應近百位顧客吃到飽,根本忙不過來(我們來的時候還沒幾桌,我真不敢想像客滿的時候怎麼辦?)

二、這裡的義大利麵採用現點現做,即使醬料先準備好,但廚師得花時間做好單點式義大利麵後,大概才有時間再做炸物與比薩之類

三、這裡的出菜順序也怪,比薩一出爐如猛虎出閘,各式各樣的口味陸續出現,出完之後,才又開始出炸物與烤雞,顧客沒辦法均衡飲食啊!

四、服務生也不夠多,要點要送各桌要吃的義大利麵、要補自助餐台的食材、要各桌分送比薩等等、要收拾各桌的殘渣(嗯,這裡沒有提供換盤子服務)

五、由於有近百個座位,每次出菜,坐靠近廚房的顧客便可以先馳得點。所以,在我們等待炸雞腿(我怎麼這麼堅持炸雞腿啊??)的光陰,或許已經登場好幾次了,只是很不幸來到我們這邊時,都被劫走了.......(另,我們的炸雞還真的是攔截下來才吃到的!)

以上,分析完畢.......................


建議,或許「鬥牛士」可以改為Pizza Hut那種把Pizza與烤雞等都放在自助餐台,讓客人自己選取會比較適合吧!?






氣氛:7分


和「鬥牛士牛肉麵」一樣,都是位於台北車站的誠品站前店裡.....

「鬥牛士 Pizza & Pasta」位於誠品站前店的尾端......
靠近中山北路那邊的尾端,詳細地點我還是不太會說.......


門口

這時5:20,看得出來沒有什麼客人
所以請Kitty先探頭進去看可不可以吃........


到6:30以後,就客滿了.......

座位還算舒適........


自助餐台



生菜沙拉



冷盤與水果

這兩個餐前(冷盤)與餐後(水果)放在一起,感覺很怪........


最後,又到了感謝時間........

謝謝Kitty去趟首爾之後,帶回來的土產:海苔(小歐力很喜歡吃)...........

謝謝壽星Joyce送的這個Yahoo迷你購物車,雖然不知道要放啥,但擺在洗手檯上,感覺就是很爽.......





同場加映:「鬥牛士」相關餐廳

鬥牛士牛排

Toros 鮮切牛排

小銅板牛排

鬥牛士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