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是盡最大能耐打腫臉衝胖子來Tutto Bello擺闊,4500元的套餐我還是吃不下去.......


(續上篇
為了服務視力不佳但很有錢的看倌,我把這4500元能吃到什麼菜,恭敬謄寫如下:

【前菜】嫩煎鵝肝,依比利火腿與油封洋蔥,胡桃蘿蔔乾土司
【湯品】羊肚菇蔬菜雞肉清湯
【麵食】低溫泡龍蝦菲力佐五味香料海鹽,西西里魚子,墨魚汁拌手做扁麵
【主菜1】A8和牛肋眼,乾檸檬鹽之花,油封袖珍馬鈴薯
     or
【主菜2】爐烤一級小羔羊排,蒜味迷迭香肉汁,清炒小菠菜
【甜品】溫熱軟心巧克力蛋糕,鮮奶冰沙
【飲料】咖啡或茶


「Tutto Bello」除了我吃不起的4500元套餐之外,還提供2800元的套餐
幾經盤算,若是單點,點個主菜+開胃菜,兩道加起來就差不多要超過2800元
(例如,單點凱薩沙拉400元、蔬菜雞肉清湯360元、松露醬手工寬麵1100元、肋眼牛排2200元......)
是故,大夥很務實地不約而同全都點2800元的Gourmets套餐.......





飲食:8.5分


我看Menu,「Tutto Bello」除了礦泉水每人要收50元之外,麵包也是每人收50元
至於點套餐是否免費送麵包,因為我沒看到帳單,所以我也不太清楚.......


麵包

這裡提供兩款麵包,不夠吃還可以續,但我知道我的能耐,把這兩塊吃完就得先休息.......

佐麵包的沾醬,包括左邊的松露奶油醬以及右邊的橄欖油
我個人覺得這三者雖然挺頂級的模樣,但沒到很嚇人的驚艷感........


前菜與湯品是以一式四碟的姿態乘上......

「Tutto Bello」令人稱許之處,在於擺盤講究,讓人看起來會心花朵朵開..........


讓我從領班建議的進食順序(由左下角逆時針方向吃去.....)來品嚐......

百里香烤虎斑明蝦

這麼肥美的明蝦,看起來就頗得我的歡心
尤其烤得恰到好處,汁多又有嚼勁
搭配左上角的百里香粉,別具風味.....


鮭魚慕斯塔

這......我不能吃.......
靠,Menu上沒提到有這款,導致我沒事先換掉,害我浪費錢..........(這口起碼要200元吧?)


義式蒸蛋(抱歉,忘記這道菜名)

加了起司顯得滑嫩,感覺吃起來像是放涼了的日式蒸蛋
領班說上面的花花草草也是可以吃的,於是節儉的我就老牛吃嫩草.......


尼古利亞式蟹肉濃湯  之變身前.....

端上來的時候,打開蓋子,裡面只有蟹肉乖乖躺著.......


等你吃完前菜之後,服務人員才會幫你把湯汁倒入碗內......

畢竟湯冷了就不好喝啊......


尼古利亞式蟹肉濃湯    之變身後.......

大夥都說不錯喝,可是我不敢........


所以在點餐之際,我便要求領班幫我換另一種--------------

羊肚菇蔬菜雞肉清湯

這雞湯完完全全就是清湯來著,裡面沒有任何料(又不是在吃麻油雞)
看起來似乎不像蟹肉濃湯那麼划算(但這碗湯價位反而比較高)

但喝起來真的是美味極了!!
鮮美卻又不油膩,而羊肚菇的提味,讓這雞湯多了些層次
我覺得用「平凡中見偉大」來形容應該不會太過分.......


接下來,就是等了35分鐘的---------------------

微辣松露肉汁炒手製雞蛋細麵

首先,看到廚師把麵條整理成這副德性,我就深感佩服....(需不需要專人來捲麵啊?)

手工雞蛋麵煮得非常優秀,不會軟爛,仍保持麵體稍微彈牙的快感
而黑松露調製的醬料,完完全全沁入麵條裡頭,每吃一口就是一陣酥麻(我這形容詞太爛了!)

雖然說「微辣」,我感覺不到辣度,只覺得非常適合重口味的我
江湖傳言「Tutto Bello」的義大利麵是一級棒,果然名不虛傳!!


接下來,就是再等40分鐘才端上來的主菜--------------------

嫩煎北海道喜知次魚柳,地中海式蕃茄醬汁,青醬油烤櫛瓜

這是不吃牛肉的壽星舅舅所點的........


另一面再來一張.......

Tutto Bello的擺盤真是好看啊.......

不過我算算,三片櫛瓜,三塊喜知次魚柳,再加上頂端的小龍蝦
感覺份量好少哦.......


舅舅用刀叉把小龍蝦的肉挑出來......

你看看,把殼剝光後,只剩下這麼丁點肉,不划算啊不划算
還是點牛排來得好啊~~~~


香烤安格斯黑牛肋眼,迷迭香鴨肝醬汁,油封袖珍馬鈴薯

擺盤一樣是漂亮

擔任配菜的「袖珍馬鈴薯」真的很迷你,但我個人覺得稍硬而且並沒有多好吃........

至於牛肉,這樣目測的份量大概有6盎司(對小安來說,根本吃不飽)
PRIME等級的肋眼雖然口感不錯,但我覺得沒有像松露雞蛋麵那樣讓我意猶未盡...........


搭配牛排的沾醬是「迷迭香鴨肝醬汁」

我個人非常體恤「肝」對於人類的貢獻與辛勞
所以不管是豬肝、鵝肝、鴨肝,我個人都不太吃(其實,是我討厭肝那種粉粉的口感)
所以雖然這鴨肝醬汁還算不錯,但基於「愛肝」的道理,我還是以左邊的海鹽搭配牛肉來吃.........


溫烤卡司達可麗餅,草莓冰淇淋

吃起來都不錯,尤其可麗餅裡頭的加了蛋白調製的卡司達醬非常爽口
挑嘴的小安倒是覺得平淡無奇......(你升格到4500元的套餐就會有驚奇啦!)




這應該是鸚鵡糖沒錯吧!?


用來搭配我的卡布奇諾咖啡...............


咖啡就是一般的水準..........


總而言之
「Tutto Bello」好在有松露炒雞蛋麵這道菜幫忙加分,讓這2800元套餐的C/P值比較接近合理性..........

只不過,吃遍米其林餐廳的王阿德醫師,認為「Abu餐廳」還是勝過「Tutto Bello」............


但對我來說
比起前陣子在「三井日式料理」花了2500元卻是吃竹筍、芋泥球及酪梨壽司之後
我寧可在「Tutto Bello」花3100元吃義大利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