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先來預告下個月白色情人節的活動!!)
(況且,各位,看了這麼小弟多篇自甘墮落遊記,是不是該好好提振自己的藝文氣息吧!?)

 
小弟我今年的伯朗講堂,同樣是開了四堂
預計是以充滿異國情調的歐洲名歌劇為主
包括:《杜蘭朵公主》、《蝴蝶夫人》、《阿依達》與《魔笛》....... 
 
第一場
即將在白色情人節(3/14)與大家分享一齣「親者痛仇者快」的歌劇
歡迎沒情人很鬱悶的朋友,或有情人卻想省錢的朋友,一起來感受公主的復仇.............



 
講題:異國情調的四大名劇《杜蘭朵公主》


「在暗夜中,幻影如彩虹般飛舞…」杜蘭朵公主下了三道謎題向天下王子招親,這是義大利歌劇大師普契尼最後的史詩巨作,也是歌劇史上最後一齣備受鍾愛的名作,更是少數以東方色彩描繪的音樂傑作。本講堂將深入介紹《杜蘭朵公主》的來龍去脈,並搭配精采的演出實況輔助解析,讓您不需要苦思到天明,便可得知《杜蘭朵公主》的奧祕。

 

主講人:林伯杰
 
經歷:現任金革唱片研展企劃處協理、中視「家庭音樂廳」客座主持人、「MUZIK」雜誌專欄主筆

日期:3/14(三)

時間:7:00-9:00PM(請提早30分鐘進場)

地點:南京一店3F-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建國北路口)TEL:02-2516-7669

人數限制:本講座人數上限50人,請事先報名。
 
參加方式:網站報名憑講堂當日往前算1個月內之伯朗咖啡館門市消費發票累積滿200元,即可參加。
 

 

報名網站: http://www.mrbrown.com.tw/E2_0.aspx?ID=194 
 

 
(啥咪,已經報名額滿!?謝謝大家的厚愛啦!!)

(可見曠男怨女還真不少!!)


(老樣子,雖然網路報名已經額滿,但現場一定還可以報名的啦!!)


(記得準備小禮物給講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