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一家店,導致我必須向澳洲的咖啡說聲對不起.......

因為從去年12/24來到澳大利亞
不管我喝哪一家的咖啡,無論是個體戶咖啡館及餐廳
或是大型連鎖咖啡店如「Coffee Club」與「 Gloria Jean's」
無論是熱咖啡或冰咖啡(拜託,我不要鮮奶油!),每一杯,換來的,只有我一聲「」罷了......

就連星巴克,不知道是不是南半球的關係,喝起來也覺得不夠順口........

直到1/3這一天,來到墨爾本的這家「Brunetti」
我才知道本人愚昧以偏概全以管窺天以愛之名以進大同..........

Brunetti Carlton
地址:194 - 204 Faraday Street, Carlton Vic 3053, Australia

同樣的「Brunetti」也是有歷史的(雖然不長.......)

創始人Giorgio Angelé小時候在羅馬就開始做糕點
1956年,墨爾本舉辦奧運,23歲的喬治擔任義大利代表隊的糕點師傅來到此
後來就來這邊定居,1991年買下了Brunetti這家店..........


Brunetti最早是1974年在Lygon街開業,1985年搬到現址Faraday街
喬治先生接手後,因為生意太好,又盤下旁邊的店面擴大營業,今年他們又要搬回Lygon街上........
 
即使Bunetti生意很好,但他們擴點很緩慢,在澳洲只有五家門市
但2010年,他們跨出澳洲,跑到杜拜開店(又是杜拜!),2011年在新加坡展店.......

 
走進Brunetti Carlton,就被琳琅滿目的甜點迷住啦........

天啊,好多好多各式各樣的甜點啊.......

 
天啊,同時也好多好多人啊........

從兩家相連的店面,還有坐滿滿的客人,就可以感受到這家店的魅力........

 
拿鐵咖啡

我的媽呀,終於喝到一杯滑順香淳的咖啡
我都快哭了........

 
馬卡龍

老實說,我並不特愛馬卡龍,總是覺得過甜
(原來我也有覺得太甜的時候.......)

畢竟
窮困人家出生的我
反而比較喜歡台式麵包店都有在賣的「台灣馬卡龍」
不僅甜度適中、而且經濟又實惠,大家請不要崇洋媚外啊.......


天啊,好可愛的蛋糕哦.........

我有吃一口,好吃好吃,就算全是色素也無妨........


既然Brunetti是做糕點起家的
就讓我們看看他們賣什麼碗糕吧........

大家都知道,澳洲物價高,所以像下層的澳式蛋塔,一個要賣台幣140元......

 
可是看起來好誘惑人啊.......

可惜我吃飽飽,只能看看過乾癮.......

 
巧克力也很具挑逗感.........

不過由於我上了年紀,所以已經對巧克力免疫了........

 
Profiterole

但我好喜歡吃泡芙哦......

(下面的鮮奶油請挖掉,謝謝.......)


白巧克力蛋糕.......

我一直覺得白巧克力比黑巧克力甜上10倍........

(嗯,我開始減糖了.......)
 

但這個白巧克力蛋糕.............

也未免太心花怒放了吧!!??


Sottobosco

唉呀呀,受不了啊受不了........

 
這裡真是罪惡的深淵.........

好險沒有在台灣開店.........


為了照顧我們這些觀光客
Brunetti有好多好多的甜點或巧克力禮盒........

小弟的行李已經爆掉了,所以我忍痛放棄........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買了戚風蛋糕........

雖然我具備貪吃的天性,但我買這蛋糕,可是為了表達孝心啊......

Marianne的爸媽都請我們吃飯
我沒帶伴手禮已經很失禮了
所以趕緊買這蛋糕回敬........

重點是
這蛋糕買一送一
兩個才台幣500元
大家評評理,該不該買?!該不該買!?

至於另一個,我就自己帶回飯店半夜啃.............

好吧,我終究得承認,我是貪吃的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