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SkyPark無邊際泳池,也是美的不像話啊........


在新加坡的最後一頓晚餐
吃不起很炫的摩天輪星光漫宴(要價7400元耶)
只好在摩天輪底下的「新加坡路邊攤」吃碗牛肉粿條湯打發.......

趁天色還未黑
徒步往萊佛士坊(Raffles Place)方向逛過去....... 

這幾天以為自己去了很多地方
結果好像都只在這個區塊走來又走去......

 
來到Pan Pacific飯店....... 

這裡酒店、商場一氣呵成地連下去,走在裡面根本不知身在何方
只有出來抽根煙順便找地標來分辨東南西北........

 
阿德很沒凍頭,走沒多久就說要喝咖啡........

又是星巴克!
 
阿德這種上等人士,一天要喝好幾杯Starbucks
人家我只喝得起7-11的City Coffee....


邊喝咖啡邊抬頭看到這個假天井......

哇,好暈啊.........


接著我們來到Marina Square(濱海廣場).......

不知為何,同樣是在東南亞
在新加坡的購物興致就沒有在曼谷那樣來得充滿戰鬥力......


但什麼都沒買,好像又對不起自己
最後,我居然買了這個玩意扛回台灣.........

我也不知道買大象要幹嘛
不過這隻大象的四肢與象鼻都可以動耶,粉古錐啊........


買了紀念品對自己的良心有所交代後
便搭捷運回到金沙酒店.......

才不到三個小時,現在肚子有點小餓了
又該覓食了........


新加坡最近很紅的TWG茶店........

但喝茶能解決民生問題嗎??


法國名廚Daniel Boulud的「db Bistro Moderne」餐廳.......

看門面就知道我吃不起........

 
這家餐廳看起來好有趣
感覺像在海底世界吃飯...... 


但想必這一定是主要賣海鮮的餐廳,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而且阿德摸摸口袋,我們的新加坡幣所剩不多了.......

最後我挑了這家「Toast Box 土司工坊」.......

土司工坊是新加坡的牌子
現在在板橋大遠百的「大食代」也有分店.........


顧名思義,這裡主要是賣土司、飲料這種輕食.......

好像也有賣叻沙麵這玩意
價位不貴,大約都在台幣一百元左右.......

 
這沱牛油好驚人啊.......

看了這沱,不會激勵我吃的慾望,只會暗暗地心驚膽跳
只是我很健忘,馬上又忘了熱量這回事........


波蘿油麵包....... 


阿德點的........

 
我比較貪心,點了厚片土司套餐
包含一片土司、兩顆蛋、一杯飲料.........

肉鬆厚片土司

土司略有烤過,酥酥脆脆的
抹了一層牛油後,上面再鋪上肉鬆.......

我這人並不愛吃厚片土司,沒想到這裡的土司,不管香氣或口感還真不錯.......


奶茶與兩粒蛋.........

奶茶還ok
但,蛋............


我的媽呀..........

是七分熟的蛋!!
 
我挺怕這胎膏胎膏的感覺
所以把這兩顆賞給阿德吃........
 

阿德最愛吃蛋了.......

看他吃得多麼投入........


邊吃還要邊玩寶石方塊.......

嘴巴都嘟成這樣還能玩.........


唉呀,我實在不應該這樣詆毀我的好旅伴.......

還是趕緊po張阿德帥氣的照片吧........

這就是全台灣最帥氣的婦科醫生啊.......
 
(眼睛散發著小甜甜安東尼的光芒呀.......)


那我也要來一張........

唉,人老豬也黃囉...........


吃完宵夜才晚上9點半,慢慢晃回房間去.......

這是酒店2號塔樓中庭「金山樓」前的大燈籠.......
 

1號塔樓與2號塔樓之前的「升林」........

酒店說:「Rising Forest(升林)」
83 棵大樹形成高聳的華蓋天蓬,其下高大的釉面陶製容器,是採用中國黃龍山所開採的粘土所製造
遵循 11 世紀流傳下來的傳統陶製工藝,每一個陶瓷器皿都是在像房子一樣大的窯中燒製完成。

 
回房後,精神仍舊是相當抖擻,趕忙搭電梯去看看晚上的SkyPark是何等景致....... 

meimei小姐,這是妳嗎??


哇,晚上的無邊際泳池,又是另一番情調....... 

新加坡晚上也是很熱的,所以下水游泳溫度剛剛好.......


積奇,這裡有你要的比基尼辣妹........

泳池從早上六點一直開放到晚上十一點.........


SkyPark的「KU DÉ TA」餐廳,晚上就變成夜店了.........

終於在這邊看到新加坡穿著比較飛遜的鶯鶯燕燕啦.........

 
SkyPark的另一邊「Sky on 57」,似乎可以來此喝杯調酒........

但阿德說了一句令我非常傷心的話:「跟你好像不用來這麼有情調的地方吼?」

 
話說得雖然是沒錯啦
只是想請大家複習一下他沒穿褲子的英姿........

人家我是很有口德的,又完全不會記恨啊.........

  
看完泳池暨德哥下半身之風景後
把握人生的最後機會,再去參訪一下金沙酒店的其他設施..........

金沙酒店的SPA與健身中心,都是交由Banyan Tree經營........
 

SPA位於1號塔樓的55樓........

我沒錢做SPA,所以不敢再走進去.........


健身房位於2號塔樓的55樓.......

房客可以免費使用........


就知道賭場的健身房,一定沒有什麼人在使用........

據說裡面還有三溫暖與蒸汽浴,來不及用了........


最後巡禮結束,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啦,該回房休息囉.......

刷了房卡,整個沒反應
哇,進不了房間啦!!

發生什麼事了?
莫非被闖空門?
莫非我們只付一晚過夜費?

只好下樓去求就........
 
好險阿德這時有穿褲子
否則阿德穿這樣子去1樓櫃檯,能看嗎??

再次強調,我最愛以德報怨了.........


折騰了半個小時,終於進了房間.......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夜.........

 
恭喜大家,本遊記快結束了
大家又可以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