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過年氣氛吧?恭喜新年好!!


團體旅遊其實不會太恐怖
只要調整好心態放下心防
讓自己成為一個弱智的旅者即可悠然愜意.....

 
然而我唯一無法接受的
就是「起得比雞早」這項定律
為什麼團體行都要那麼早起床??
為什麼不讓我們能睡到自然醒??

 
如果哪家旅行社有開「夜貓子專屬團體行」,我一定會成為忠實顧客!!


來到北海道的第二天
早上七點(也就是台灣時間早上六點)便被morning call.......
 

打開窗簾一看
哇賽,景色跟昨天一模一樣都沒變
一樣都是張大千顯靈所繪的山水潑墨畫.......


而小弟我則長得像是從畢卡索畫作裡走的人物.....

是的,我這叫做煞風景,我對不起大家.......
 

早上的天色比較好
終於看清楚我們住的塔娃大酒店之外皮是綠色的....... 


而同樣的,我們必須走過漫漫的通道,到下方那小屋去吃早餐.......


早餐是在星野度假村的「hal」餐廳吃Buffet.......

尤其看窗外覆蓋的白雪,在有點熱烘烘的屋內吃早餐,內心充滿感激.......

 
hal的早餐也是挺豐富的......

這樣的吃法,很適合我這款「豬身小鳥胃」.......


再加兩塊麵包.......

這樣就夠飽了......


當然,看我吃什麼,各位觀眾一定看得很不過癮
讓我們看看「豬胃花豹身」的小安早餐還吃了什麼......

那個粉紅色一片一片的不知道是什麼啊?


日本人最愛的醬菜.......

小安端了滿滿一碗粥來配........


再加一碗烏龍麵......

冬眠的熊才要吃這麼多吧?

 
最後再來一盤水果.......

大家都知道(不知道的朋友我來跟你們說)

小安這個人的特點
除了食量大之外
還有就是動作慢

另外又要求完美
這三項特點加起來,吃頓飯不花一個半小時以上是吃不完的.......

而團體旅行總會要求時間講求效率
所以這頓早餐,雖然給了我們一個小時之久
但扣掉餐廳來回的半小時,外加拿菜、擺盤、拍照、上傳臉書
搞到最後,小安只剩下五分鐘的時間可以吃早餐.........

(永遠來不及吃,這幾天我不斷目睹小安此慘狀.........)


從「Hal」餐廳終於可以看到The Tower......

這兩棟像BV編織包的大樓,就矗立在星野度假村的正中央.......


夏天的時候,綠色外觀與大草原和翠綠群山融為一體........

冬天的時候,反正下大雪,看起來也不會突兀.......


12/6這一天
北海道又開始下雪了.......

而我們也要展開今天的行程:「戲雪樂」.......

這裡是星野度假村的滑雪中心........
 

在這裡滑雪的費用,請自行參詳........

一天4800円,折合台幣約1536元,似乎不會很貴.......

不過我想滑雪板應該要另外算錢吧?
搭纜車要不要錢?外加雪靴等等,應該加起來就不便宜了吧?


在這裡滑雪,有這麼多種死法滑法......

看起來好刺激啊........


我有看到纜車在動,卻沒有人在搭.......

不知道下雪的時候可不可以滑雪啊?


不過
我們的行程「戲雪樂」
有準備一種比「雪板」更高檔的「雪盆」讓我們享受滑雪的樂趣.......

這個不用搭纜車啦
自己拖著雪盆,往小山坡爬上去........


然後屁股坐上去,咻一下就滑下來了.......

不到五秒鐘的時間,我就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滑雪
姿勢非常完美,沒有翻車也沒有倒頭栽......


所以再po一張以資紀念.......

我的朋友中,有兩位女性朋友:Martius與Apple非常喜歡滑雪
我想她們大概都是愛斯基摩人的後代吧......

尤其Apple這幾年一直邀請我跟她去滑雪

被她講得害我有點心癢癢的......

但經過這次的體驗之後,我發現滑雪應該是很恐怖的事情
尤其滑雪不像是走路跑步,只要有腿就會
這必須經過多次練習之後才能夠享受
一不小心可能就會骨折.....

以我超級不發達的運動細胞
我想我若跟Apple去參加滑雪團
可能這幾天我都只能在幼幼班努力
遠遠遙望著Apple從山頂上風馳電掣地飆下來
這種景象........叫身為男子漢的我情何以堪啊?

所以......有玩到雪盆就好啦........

 
而且下大雪的時候,雪花飄在頭皮上
而我畢竟是有腦袋的人,這顆腦袋一直在動一直會發熱
遇雪溶解沁入腦門真是不得了的冷啊,所以我在這裡立刻又買了一頂毛帽啦.......


唉呀,我好像只適合當觀光客的料啊..........


滑過雪盆之後
我們就要離開星野度假村了......


星野度假村在12月下旬才會有「愛絲冰城 Ice Village」
有用冰塊砌成的「冰之教堂」「冰之酒吧」「冰之實驗室」
好可惜我來得太早,沒辦法玩到啊......

 
下一站
我們要去騎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