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這次伯朗講堂為了呼應主題,有提供美酒試飲哦~~

 

【講堂名稱】音樂與美酒


【講堂簡介】「對酒當歌,人生幾何?」曹操的感慨,同樣美酒也成為作曲家的最重要靈感來源。伯朗講堂在五月為大家規劃一場「不醉不歸」的美酒音樂之旅,藉由音樂專家深入淺出的介紹,以及聆賞古往今來多首經典酒歌,從歌劇《茶花女》的「飲酒歌」到台灣歌謠的「杯底不可飼金魚」,這場音樂與美酒的講座要讓你聽得如痴如醉。

【主講人】林伯杰
【經歷】金革唱片音樂總監、MUZIK雜誌專欄主筆

【講堂日期】5/9 (六)
【講堂時間】14:00-16:00 (請提早30分鐘進場)
【講堂地點】南京一店3F-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建國北路口)
TEL:02-2516-7669

【參加方式】會員請先於網站報名,於講堂當天攜帶〝講堂當日起前推1個月內〞之「伯朗咖啡館門市消費發票累積滿200元」,即可參加!

【課前提醒】主辦單位將於課程五天前以e-mail提醒報名學員,如未獲確認,請來電洽詢,並請準時入席,以免影響您的上課權益。

【人數限制】本講座人數上限50人,請事先上網報名。

【注意事項】1.為保障每位會員的權益,如報名後當天因故無法出席,請於講座開始前透過網路取消報名,感謝您的幫忙!2.2013年4月份起,將統計報名會員之出席狀況。未出席次數累計達三次者,將停止其講堂報名權限三個月。不便之處,敬請見諒。3.聯絡人:伯朗咖啡股份有限公司(02)2507-3600轉501黃小姐。

 

【報名網址】

http://www.mrbrown.com.tw/Brown/Detail.aspx?ID=359

(有時開演前,會有人無法出席退掉訂位,就可以補位啦~~)

(來不及網路報名的朋友,現場拿伯朗咖啡的發票也可以退款來聽哦~~)

 

 

奉上3月「音樂與咖啡」的活動照片...

照片摘自伯朗咖啡官網

 

人家我很認真吼~~

手一直動來動去的...

 

大家也都很認真哈~~

都沒有人回頭比YA...

 

燈光好氣氛佳...

早點來才不會坐到太後面...

 

這張照片是為了凸顯講師嗎?

聽眾朋友全變黑了...

 

最後,讓我招手說,來嘛來嘛~~~~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