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
以前的同事瑪姬突然在msn傳病毒給我
好久沒有聯絡的我們
彼此的近況都未更新
終於因為病毒的牽線
決定該吃頓飯敘敘舊才是....

不過女人家就是這樣
要聚餐,居然說去很有名的「15區」吃甜點....

吃甜點?算吃飯嗎?
我當然抵死不從啊!
所以另一位同事「一籃泥」推薦先去Chiffon吃頓飯解決....



左邊是做事很細心,精通日英法語的瑪姬...
右邊是做事少根筋,不知有無改進的一籃泥...




飲食:7分

來到位於西華飯店後方的Chiffon,我才恍然記起多年前我曾來吃過...
這裡以手工蛋糕出名,但也有賣一些日式簡餐...

我點的是「咖哩炸雞飯」(240元)


套餐附有沙拉、湯、與飲料
沙拉用莎莎醬,有點特別...



紫菜湯好像有加味噌或柴魚
我喝一口就把它靜靜地擺在一邊....



咖哩炸雞飯,長得就是這樣...
日式炸雞炸得不錯,外皮酥脆,雞肉軟嫩
咖哩醬就還好,不過我個人不愛日式咖哩
所以總而言之對我來說,還好而已~~


瑪姬與一籃泥都點「炸雞飯」
就是六塊炸雞+一碗白飯囉...


吃飽後,我們就轉往「15區」吃甜點
沒想到這家店,居然只開到晚上八點半
啊,那麼早打烊幹嘛啊!?

於是
三個人只好很蠢地
又走回Chiffon吃蛋糕....
(女人不吃甜點可能會死吧!?)



我點的戚風蛋糕(32元)
口感綿密細緻,巧克力口味不會過甜
份量不大,剛好適合我....



瑪姬與一籃泥都點「鮮奶油抹茶蛋糕」(65元)
我不吃鮮奶油,所以沒有偷吃他們的蛋糕...



服務:6分

印象中
好像沒有什麼服務耶....



氣氛:7分


前方賣蛋糕
後方就是烘培的地方
座位區是一整排的排排坐
很居家的感覺...





由瑪姬操刀的三人自拍
成績由此可見,算是失敗的
請多練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