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70歲老人的歌聲,我見過太多慘不卒聽的案例,所以,敬謝不敏了~

二、我不想花五個小時來去台中,只聽他唱個四十分鐘,浪費我的時間~

三、我不喜歡看露天音樂會,音響效果通常都很差,不如看DVD~

四、他這次要唱的曲目,都跟過去沒兩樣,還是聽CD就好~

五、我有點擔心會聽到對嘴的帕華洛帝,因為他有過這種記錄~

六、十幾年前他來台那種撈錢感覺,還是讓我持續感冒中~

七、這種音樂會,應該沒啥藝術價值,也沒啥娛樂效果吧~

八、我不想看一個預計要坐著唱歌的男高音~

九、我一直不太愛那種參加廟會的感覺~

十、他的黃金嗓音,是二十年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