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單車比加入亞力山大划算,但要注意安全)

今天聽到亞力山大倒了,真是嚇死人了
上禮拜他們的業務還打電話問我要不要續約
因為太忙了,根本沒時間去
所以要感謝敝公司救了我!!

很久以前
當我還是Freelancer的時候
花了少少錢,加入了亞力山大
因為時間多,所以都有很認真地去運動

後來去上班後
去健身房的頻率便越來越少
逐漸地,只是順便去洗澡
然後就忘記去了~

去年原本想要恢復運動的好習慣
於是頂了那種轉讓會籍的卡
19000大洋買了約一年多的時間
結果,工作忙,人又懶
只去了1、2、3次!!

平均一次要花六千多塊
好貴啊~~


上禮拜
亞力山大的業務還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續約
我真的沒時間就推掉了~~

真是他媽媽的好好加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